2007-11-18 20:57:54浅川要

久違的校慶。

8:30手機響起,發現自己肯定遲到。

今天和水果們約9:30一起去王子的校慶。

7點的鬧鐘似乎又被我的夢遊按掉了?

整理好出門已經9點多了Orz”

在公車站終於等到了一般公車,但司機卻很瀟灑的迎面而過Orz”

「司機你怎麼了 囧?!!!!!!!!!!」

趁著前面紅燈公車停下跑上前去問,但司機卻鳥都不鳥我….

就這樣開‧走‧了。

好不容易等了10幾分鐘又來了一般公車,

到了集合點看到少婦孤單的身影 囧”….對不起O AQ”

後來才看到公主緩緩的走過來,似乎是同時到?

校慶聊天聊的很開心,少婦跟管家的同步率很高。

連旁人都嫌噁心 囧”

公主跟少婦說我的行事曆比我的日記有趣乾脆把行事曆打上來算了。

少婦不要唸出來啊 囧!!!!!!渾蛋!!!!

結果他還邊唸邊掉我的書籤跟夾在裡面的學校行事曆Orz….

王子比賽時管家想要盡到家長(?)的責任,一直想要偷拍但都被很巧妙

就算拍到也不像王子…所以刪了 囧”



一點多提前離開跟序兄一起去JB。

JB換了招牌只寫了兩個字母害我以為那是哪家餐廳XDDD(爆

因為王子說要借我獄寺毛所以購買物改成山本毛(樂

找到一頂蠻喜歡的後開始狂打電話詢問大家意見XDD”

打給閃特太太,他說他們家山本要賣山本毛啊啊啊!!!好開心

所以今天什麼毛也沒買(滾動)

回到台北去地下街買竹刀啦啦啦!!!開心////ˇ

順便去看清倉衣物XDDD//

序兄買了五件我什麼都沒有買好哀傷||||

然後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