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3:47:33平淡的幸福

遷就與忍讓,自私男生玩弄的下場。

生理期委身男友換來噩夢一場
口述:屋簷下無窩的鳥

  記錄:未艾的博客

  我例假委身男友換來噩夢一場

  我和男友相愛是在我上大三的那一年,我們在東湖認識的。他在我就讀學校的隔壁,也是一所很有名氣的高校,我讀的是英語專業,他讀的是商務管理,已經大四了。讀商務的也要很好的英語能力,因而我們很談得來。時間一長,我們確立了戀愛關系。

  我不是校花,但很多同學都這麼奉承過我,有見過男友的姐妹對我的決定感到很驚訝,說他雖然身高一米八,長得帥氣,但怎麼老說話油腔滑調的?對這樣的男生可要管好了!我開始弄不懂為何男生油腔滑調不好,後來我就明白了,女生中其實有一類人喜歡這樣的類型,因為油腔滑調的後面透出他的風趣與幽默。我的小心眼告訴我,我的姐妹一定是嫉妒我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關系發展很好,大有一天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當男友提出同居時,我沒有猶豫,但我有一個條件,我們不能發生性關系,否則還是住到寢室裡去的好。他同意了,雖然看起來有些不情願。我想,隨他去,我把握好分寸就行了。盡管如今大學生同居就意味著什麼都可以做,但我的傳統受山區老家父母的影響還根深蒂固著,我知道一個女孩最大的資本就是貞操。把貞操說得一錢不值的是男人,當然還有已經失去貞操的女人。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們幾乎每天都能坐同一班車回到我們租住的房子裡,燒火做飯,同床共枕,但我們始終堅守著約定,怎麼相擁都可以,就是不接觸性生活。我是女孩子,在一個大學生人人都可以享受開放思維享受性快樂的今天,我固執地守身如玉,其實內心裡何嘗不想偷吃禁果。好在,男友很理解我的感受,他再怎麼受不了,也能挺過去。當然,我一直都在提醒他我們的條件不可以改變。

  但是,事情的發生真是是了始料未及,並讓我從此步入噩夢。那天下著雨,我回到租住的房子裡,男友還沒有回來。直到我問他在哪裡,他才告訴我跟幾個同學喝酒去了。我胡亂吃了點東西,就睡下了。等我迷糊中發現男友在扯我的褲子時,我知道他又想突破防線了。我以為這次跟以往一樣,安撫他一下就沒事了,但我錯了。我無論如何也沒有讓他冷靜下來,即便我告訴他我來例假了。他卻不管,一邊撕扯我的衣服,一邊訴說他的難受。他說跟幾個同學在一起喝酒,人人都笑他怎麼不像個男人,跟自己女友同居這麼長時間,居然沒有性愛。沒有性愛的愛情,是什麼愛情?那何必同居?面對同學的嘲笑,他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要了我的身子。否則,他寧可回到學校宿捨去住。

  看得出來,他很難過,為身體,也為同學的挖苦。就那麼一松懈,我任他脫了我的衣服。但我清醒地告訴他,我的例假來了,你看到了,這樣很危險,等我身上干淨了在給你啊。可那個時候的他片刻的發愣後,突然像一頭豹子讓我無法掙脫開。就那樣,他進入了我的身體。雖然我的痛神經有些麻木,也許是例假的關系,但我還是感覺到了他的撞擊。我明白,我們的關系已經沒有任何可以矜持的了。換句話說,我徹底地成了他的女人。

  我不知道得到女生後的男生是否都會判若二人。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沒有最初同居時的那種簡單快樂,爭吵充斥著我們的飯桌與床頭,他看我什麼都不爽,我卻有苦無處訴。再後來,他慢慢地變得不遵守時間回來了,總是有各種理由借口要應酬。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酒後歸來的手機短信上,有一條非常肉麻的文字,我才知道他有事情蠻著我,而且是可以葬送我們愛情的齷齪事。不過,他不會承認,他是很機靈的一個人,能言善變。好象真是一個天大的誤會,他說比竇娥還冤。我想,同學之間的惡作劇多的是,我權且相信他。其實,是我不敢相信一切正在發生。

  那天,我候在他出入的學校門口,正好看到他跟一個女生很親熱的樣子出了校門。我仍不甘心,就躲在一邊打他手機,問他在哪裡。他說他跟幾個男生喝酒去,我的心一下子幾乎要蹦出來。面對一個已經讓深愛著卻在欺騙你的男生,你有什麼辦法?我決定跟蹤他們,看他們到底要干什麼。接下來的一幕讓我的精神崩潰到了極點,他們就在學校不遠的一個賓館開了房。等我掌握了他的如此證據要他解釋的時候,那個女生竟然沖我理直氣壯地吼道:我知道你是誰,你又是什麼好東西?例假來了讓他上,好裝處女呀?讓他啞巴吃黃連讓你好栽髒賴著他?

  那一刻,我是連死的心都又了。我沒有想道,我那麼清白地守護著自己,在他眼裡卻是個放浪的女生,是個騙子。如果他不告訴這個女生那一切,她又怎麼會知道?如果他們的關系不發展到驚人的地步,這個女生又怎麼敢如此放肆如此無理?

  在離開那個房間的時候,我抬手的耳光打到了他,而不是那個女生。我突然猜想,這個女生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命運,也許是這次開房過後,也許是下一次。

  等我哭得呼天黑地地回到租住地時,他已經坐在房子裡了。他一個勁地說著對不起,說他鬼混是受同學教唆的,談一個朋友劃不來,沒意思,而且有個同學說,他以前的一個女朋友就是在例假裡給了他身子,其實那女的在同學之前談了N個男朋友。他說他那天晚上其實是裝著喝了很多酒,然後扯我的衣服,是想看我的反應,他其實不相信我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被人弄上床。結果,是我成全了他,如果我再掙扎一下,他都會放了我,相信我是一個好女孩。

  聽了他的話,我的心仍在滴血。我把自己的清白之身在被迫的那個時候給了他,卻遭來如此人格上的凌辱,這是怎麼了?老天怎麼如此待我?不,不能怪老天,是我的錯,是我的遷就與忍讓,是我糊塗的愛成全了被一個自私男生玩弄的下場。

  現在想來,我都後悔我怎麼那樣的讓自己走向了一個陷阱,做了那樣一場可怕的噩夢!如果我不是例假的時候給了他,他就會珍惜我嗎?我不知道,沒有誰會告訴我最後的結果。

http://books.sina.com.tw/blogbook/women/2007-05-14/01515575.shtml
冰川龍吟 2007-05-30 23:53:45

在說男人過份時...
為什麼不說女人蠢?

我先聲明~我不想吵架~~
我只是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事情

如果最初女的就不跟他同居..會有後續問題嗎?

我承認男人不是好東西~~

既然大家都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已送到對方手上?

就像把一塊上等五花肉跟餓狼關在同一個柵欄裡呢?

結果如何?

用腳指頭想~~應該也知道結果吧....

逗逗喵* 2007-05-30 20:23:23

這就是男人~~
當他們要的時候
[NO~]都可以曲解成[YES!]

Let me hear U say &# 2007-05-22 18:24:43

=皿=+

為什麼看完這篇文章我的火氣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