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20:52:07Liiseo

it's time

在台灣時間剛好晚間12點的時候,我很巧的醒過來要哺乳Ryan

我特意讓時間距離12點遠了些,再祝你生日快樂

和你說完生日快樂後,你告訴了我,你有女朋友的事

我看著手機螢幕腦袋空白,當我回神後,我發現我是帶著微笑的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這句話就像一顆wrecking ball

左右晃動不留餘地的敲毀我的腦袋

讓我失眠了一陣

起床後對於四小時前發生的事情有比較吸收了些

從得知後,我非常渴望的想要寫日記本

我知道我必須把我的情緒輸出,否則腦容量容不下任何資訊

從很久以前就有這習慣,把喜怒哀樂只記錄在我的日記本裡

每每寫完,暢通感循環全身,神清了些


礙於我親愛的女兒對我的書桌和日記本情有獨鍾

看到我在書桌前坐著總是嚷著也要坐上我的腿

所以這股情緒堆積在我身體裡一整天,讓我做事時不時情緒就會飄走

終於在晚上8點,三個人都睡了

從房間確認完女兒後走到客廳,我的腳步好輕盈,終於有我自己的獨處時間了


翻開筆記本,一時也不知該從何寫起

腦袋快速地跑過這25年來發生的事,再加上這件事

"好像該是時候像我的青春道別"這感覺為我做了結尾


是的,該和我的青春道別了

那些發生在台灣的美好回憶,好似隨著我嫁到國外後便停止生產任何回憶了

在異地遇到挫折時,想起以前有爸媽為我撐著天,我可以放肆地在他們的保護下做任何事情

現在有自己的家庭,有兩個寶貝孩子,換成我變成別人的天


一切都跳得好快好快,說真的,我還沒有準備好

一切都像是趕鴨子上架,我是那隻鴨子,同時我也是趕鴨子的那個人


離開台灣後,還是沉浸在以前的美好回憶裡

總覺得日子好像就是這樣

2015年就要結束了,全新的2016年

我想我也準備好了,好久沒有感到生命充滿希望了

在2015年為所有情緒做個總結,也剛好是在我25歲這年


感謝25歲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

是時候向以前的我告別了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創造我的青春


晚上10:49,深呼吸,抹去淚,再深呼吸一次





再見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