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1:26:19Liiseo

[like crazy]

久違的一人電影院
今天上映的電影是:like crazy-愛瘋了

我個人覺得中文名字有點落入俗套了,
我喜歡導演的轉場處理
如下:









女主角是英國人去美國念書
男主角是美國人

兩人從學生的純純愛戀,因為距離衍生出的問題

不斷的分手複合分手複合

到了最後的複合,兩人雖然面對面抱著彼此
但是心裡想的卻是以前的對方


電影一開始很甜蜜,讓我想到自己也有類似經驗
感覺我也和電影主角一起談戀愛了。


找了影評,聽說導演事先是沒有事先演練過的,是照著演員的情緒走
其實這部電影還不錯,目前情緒還深陷在電影中,呵呵。


電影種類裡,我最喜歡愛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