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6:02:23賴佑建~

台中火鍋吃到飽.麻辣狀元〜崇德店

 

這家店位於〜崇德路近瀋陽路間〜來到此會見到麻辣狀元外觀很明顯。

利用端午假期與家人聚餐,這家來了滿多次,但還第一次夏天來吃麻辣鍋,老婆孩子們決定想吃鍋,只要家人開心就好。

 


 

建築物架構很大氣



走入店裡,古香古色,裝潢很氣派,比較突兀是吃鍋搭上鋼琴演奏﹏



 

中國古典禪風



因六月天來吃麻辣鍋,我們得選一處冷氣較強的位置,夏天是火鍋店淡季且現在是下午不到5點,客人自然少囉﹏



 

一開始服務員會說明:點菜是自點餐開始之後一個半小時終止,用餐時間冰品及飲料無限制。店裡供應4種湯底,蜀式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東北酸菜鍋、素食鍋,任選兩鍋底作成鴛鴦鍋,我們選了麻辣鍋及養生鍋,另外有供壺菊花茶。首先端來我們選的海鮮百匯、鮮蚵、蔬菜菇類等等。



 

牛、羊、豬肉片全上啦﹏

沾醬的佐料是吃鍋靈魂之一,擺在店右後方,配料滿多有如芝麻醬、沙茶、醬油、醋、辣油、蒜、蔥花、香菜、蛋…等等任君調配,上邊有貼著店家提供的建議之醬料調配。


 


麻辣鍋的辣度有分〜大辣、中辣、小辣〜我只嚐小辣,辣鍋裡放入滷牛筋、五香牛肚、麻辣肥腸、(這三樣是店家私房料理,每趟來必選),滾燙後撈起沾醬吃,香氣十足,幾回下肚,超滿足的。



 

菜單〜午餐宵夜(平日一〜五)1人$428+10% 但有些料物供應,單子後半段有紅色標示〜限478時段。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1人$478+10% 火鍋吃到飽,冰品飲料無限量供應。

〜酒及烏梅汁及酸白菜(限單點)必須另外付費喔〜



冰品有哈根達斯、日本明治冰淇淋、霜淇淋3種。




大都數人都裝哈根達斯,我兒子說他喜歡明治冰淇淋,其實明治很好吃喔,下回你也嚐嚐就暸囉!




店內空間大很寬敞,區域座位滿多,適合很多朋友一起來聚餐。




 

這裡也有包廂式,適家人、公司、好友團聚吃鍋。2016.06.10

持久藥 2020-02-23 06:07:28

很不錯的分享~~!

美筠 2016-10-17 20:58:20

哇!很澎湃!
讓我想起千葉火鍋期旗艦店
台中的餐廳似乎都很有特色

版主回應
千葉火鍋裡面東西也滿多的很熱鬧很多元化挺不錯的特別是現炒,不過湯頭我不曾喝。而這家吃到飽用點的再由服務員送過來。海鮮比千葉多樣精緻蚵仔也鮮美,肉品也很不錯的。滷牛肚是很棒的,這家湯頭很棒的我會喝,因此這兩家大不同。
祝開心~~
2016-11-10 18:51:20
梔子花 2016-06-24 16:18:59

看的肚子都餓了起來,哈哈~
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午安安~~
謝謝~~~冬天吃麻辣鍋更過癮囉~~呵呵~~
祝好友周末愉快~~
2016-06-25 15: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