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0:21:52陽光檸檬海灘

冰火九重!~●第二重●

就在我們離開布魯樂谷後
非常累的我們
騎著五台車
還在考慮要去哪吃東西的同時......
決定前往六合夜市!!!!

前往六合夜市的途中
我們就遇到了兩場車禍....
我們這群人也不知道是塞還是怎樣......
到高雄遇到一堆奇怪的事!!!

到了六合夜市!!!
開始我們掃台大隊的蝗蟲計劃....
雖然還好
一開始大家都沒吃到什麼~~~
零零星星吃了炸冰、吻仔魚丸子.....
總算開始有人買正餐類ㄉ
像是粥啊、麵啊.....
然後....
我們以章魚燒及烤玉米收場
大家還是收獲豐盛!!!!

就在我們要離開六合夜市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玉青的機車
腳架居然架不下來!!!!
換我上......
用力!!~~一、二、煞!!!!
整台車往前移了一點.....
腳架依然聞風不動....
換貢丸子
一、二、用力!!!~~~~~煞!!~~~~~
整個都到人行道上ㄌ~
腳架就是卡死.....
一對情侶經過
貢丸子把那男的拉了過來
請他幫我們用....
一、二、衝啊、煞!!!~~~
一樣!!!!
那男的試了很多次
無功而返.....
臨走前
叫我們把車子翻到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卡住......
我們三個女人
把一台125應聲翻倒!!~~
在翻車之前
冷不拉的腳還被大鎖砸到!~~~>.<
我看了看
跟ㄚ福說
:「不然去seven買個什麼油好了!澆在螺絲上看看!」
福:「要買什麼油?7-11有潤滑油嗎?」
我:「有什麼油就買什麼吧!沙拉油也行......」
ㄚ福轉身衝去~~~~~

大家猶豫了一會
連車行的老闆娘手機、店裡都打ㄌ
都沒人接!!!>.<
大家想說
乾脆把車子丟在原地
明天早上再請老闆來ㄅ!!!
我走去7-11想阻止ㄚ福
沒想到她已經興高采烈拿著一灌麻油到我面前
說:「這是最便宜的油ㄛ!」
我們大家將錯就錯
就把油滴到腳架的螺絲上
我還大聲得喊:「小心一點!不要加到排氣管上~~等一下爆炸!」
油加完ㄌ!!!!
腳架依然不動!!~~
就在此時!!!
我看到儀表板上有個"LOCK"的燈是亮著ㄉ!!!
覺得真的很怪~~~
於是我開始尋找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鎖.........
車身檢查!!
發現沒有~~~~~
我:「開後車廂!」
一開...............
貢丸從亮的角度發現有個像橫桿的東西.............
我們手伸了過去!!
往下一板.......
卡!!!
的一聲..............
Lock的燈熄ㄌ!!!!
我無法忍耐得說聲〝ㄍ鞍 、 〞................
就降!!!!!
腳架開ㄌ.................
那不知道是誰發明得藏在車廂裡的腳架鎖.............
我們這些人可是大開眼界!!!!
哭笑不得~~~
就降搞了四十幾分鐘...............
我們一群人帶著疲憊、無奈與一罐統一麻油..................
回到了飯店!!!

回到飯店!!!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決定兩個人一起洗澡..........
高級的國賓裡
浴缸跟蓮蓬頭是分開ㄉ
而且可以同時用!!~~
最妙的浴室構造是~~~~
洗手間的門居然不能鎖......................
是個和室的門!!!
小花說:這是情侶跟夫妻間的情趣ㄚ........
我:那如果是跟朋友來怎麼辦?
花:..............................

洗完澡
舒服多的我們
開始在房間裡嗑我們買來的東西~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聊天!!!
摸了摸~~~~
開始玩起麻將!!!
中途..................
競小姐撐不住ㄌ~~
應聲而倒.................
三缺一!!!!
把玉青找來的我們~~~
繼續打到三點............
打到大家講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小花三筒講成三條....
我連續三次9看成6...6又看成9...!!!!
決定收兵!!~~~

結束了我們在高雄的第一天行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