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27:05頂樓的晴天

【晴天的約定[貳]】←97‧08‧02

《我怎麼能忘的了,那些你給我的笑》





校慶,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不管是在妳面前跳的高一創舞,
還是穿著我熬夜做出的天鵝翅膀在全校面前,妳面前放開和愉悅,
以及出了糗的的跆拳道...:P

雖然那天早上我失約遲了到,我卻奇蹟似的,或許該用不怕死的,
只用了九分鐘就到了學校,其中不計多少個紅燈多少阻礙,
真的是很不怕死的...毫不放過任何一個闖紅燈的機會,真的該說是心急如焚吧?
當你聽到要見我媽時,真是可愛極了,
不斷嚷著說:"你媽媽會不會把我歐飛還是罵我之類的"
更有趣的是妳在內湖高中的"前"男友還跑了過來,下意識的...
我竟然就主動保持了些許的距離,但其實我也真的就搞不懂...
為什麼要保持距離?

後來,你跑來我們和一勤的攤位這邊找我,就這樣,
我們兩個就很可愛的蹲在中庭的石椅後面聊天:)
似乎不顧別人,一勤,二勤都還在那邊會不會說什麼:P
妳還不敢在我們班的攤位買東西呢XD 死推活推...終於還是派出了代表─蘇米
就這樣,活動也快接近尾聲,一個乾冰炸彈似乎做了結尾的部份,
而全部有賣乾冰類的班級就這樣無奈的被強迫留在操場上,也包括了妳們班,
人擠人的操場,頑皮的妳還不斷的跟我擠眉弄眼,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最溫馨的還是妳再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的關心,妳好像真的挺著急的,
不過也挺逗人的XP 不慣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受傷"之類的話,
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想立刻衝到妳面前把你給緊緊抱住!!

似乎是放了學,還是屬於我們兩秘密幽會的時間,我們坐在一誠旁邊的樓梯上,
聊著...聊著,但我卻忘了我們在聊什麼...真失敗!!!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用在這似乎又頗怪的,依依不捨的,
你抓著我媽買給你的氣球走出了校門,而我
在不去跟學弟妹他們溜冰的情況下,回家睡覺了
還錯過了妳敲我的即時通訊息...



如何呢...?如何呢...?
"我給的不是妳要的幸福"
我愛著妳,妳愛著她
我想著妳,妳卻也想著她...
多麼複雜又無奈可悲的三角卻又稱不上三角關係
但我想我該說謝謝...然後祝你幸福!
即使,妳仍舊愛的不是我...:)



                          




                     《校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