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48:57頂樓的晴天

【那些付出那些愛原來在妳眼中什麼都不是】←97‧04‧29



﹝原來 那些曾經 那些付出 那些甜 那些我愛妳 在妳眼裡...什麼都不是!﹞




「她說她以為你喜歡上別人」捲毛這麼說著

嗯...?
哦?是這樣阿?
哦哦哦原來如此 嗯嗯我知道了.

知道?我知道你媽的!
我很不懂妳的邏輯
我可以傻 可以等 可以被妳騙 被拋棄
但我不可以接受這麼地我的付出那些所謂的曾經是假的是屁?
搞什麼我不能接受!
那些不夠讓你確立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如果是這樣 那算什麼 我算什麼 一切算什麼

只是說我們不適合還不夠是嗎?
還需要說是因為以為我喜歡別人嗎
以為我喜歡誰是嗎
幹 可真是有意思

就這麼妳跟帥妞不是可以很好的下去
為什麼還要說什麼以為我喜歡別人
這樣能夠減輕你的罪惡感嗎?
減輕那些妳接受後無法揮去的罪惡嗎
然後你可以假裝無憂無慮
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的就這樣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妳怎麼能這樣


你們兩個好像沒有在一起

捲毛說的

「妳去看她網誌那樣教做沒有在一起?!」這是我說的

是呀 這樣你就可以完全沒有顧慮跟他在一起了
真高興
恭喜你們祝福你們


就跟我說的結局一樣
所以我也不用愁了
捲毛也還是要繼續拜託妳那樣說
至史至終 我都不是正派
哈哈對 我不是





其實那樣的答案我真的有期待...有開心...
哀!
只是不能認同...



原來這一切這麼不堪一擊
只這麼一句話以為我喜歡別了誰
簡單輕鬆的否決的我對妳的愛
喝喝可真是HOW EASY的
就如同小心輕放那樣重重砸下去
可沒想到他只是輕輕碰了一下也就碎了
碎的好清脆呀
何其可愛:))









pic或許該說這些都是假的...
潔:) 2008-05-01 19:53:51

回憶總是美好
回憶總是甜美的
回憶無時無刻都在
無時無刻都可以拿出來想想
甜甜的初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