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20:11:04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FBFBFBFBFBFBFBFBFBFBFB:))


助教~~

周儀珊亂丟垃圾:))

 

 

 

 

 

 

 

 

 

爽:)) 

那天發生了一件蠢事:)))))))))
那天下午都在抄東西
已經抄兩節的我們手都快斷掉了
終於下課了劉天嵐和蔡芷媛來找我聊天
我提議到外面去透透氣
出來了劉天嵐說要坐在溝溝那邊
好我們坐了便開始聊天
劉天嵐在跟蔡芷媛講話我在發呆
突然後面有個白目諺跑來嚇我:))
有夠欠扁嚇完我就坐在我旁邊和我聊天
然後林伯樺也來了我們聚成一團在聊天
後來好像不知道誰講了什麼
蔡芷媛要陷害他便大叫:
「時華老師你們班的學生...」
突然時華老師從對面經過我們五個看到都嚇到了
老天我們五個馬上彈起來散開幹蠢死了=))))))))
當場看到你真的會笑死:))

然後星期五西餐課結束在打掃時
我又做了蠢事:)))))))))
你娘好險大家都走光了=))
也一樣>///<
不然一定丟臉死:))
真的好久沒增文了齁
都在FB閒晃~~
老天我們當上學長姊了
感覺有點爽:))
可是相對的也是很累
大家都在長大
很明顯看得出來
加油加油餐二4摟
英文歌唱比賽冠軍我們先包走拉謝謝
我還在長大還在成長
等18歲那年
我們班的大家會變得怎樣呢?
成熟?
還是依舊幼稚:))?
不管怎麼
我們班就是我們班
無法改變也不會改變的:D
加油各位
不管未來會變得怎樣
至少有這三年
大家已經在一起一年~~
目前正在邁入第二年
餐二4加油加油
朝著我們餐三4前進!!
然後就朝著大家想要的未來走吧!
加油加油!!
以後出去我們每個人都會是個出色的人物:D
四班無敵無敵厲害:-bd

 

  

 

我忘記名字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好喝:))

 

 

 

 

 

 

距離上次增文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

對不起報台~~~~~~~~~~

因為都在玩Faecebook...

好嘛~

而且真的很懶的增文:))...

好像越變越懶了

(媽的!!)

雖然說我還是有再摺棉被拿手機和走路:))

但是我就是覺得自己變懶了哈哈哈

而且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哈哈哈

才出去兩個小時我就一直喊累真白目

好啦沒辦法我也老了:))

 那天出去

好累我快要瘋掉了

觀光報告根本要我的命

而且四個人未免也太少了吧!!

我覺得最少也要78個啊

人多才好玩嘛

 而且那天也只有兩個人去我要笑死摟

還加一個欠扁諺:)))))))

那天真的累到一個境界

老師分的那個景點整個就是差超多

走到腳要斷掉了

幾乎要把台北市的東西南北都跑透透耶!!

不是我在誇張

媽的是真的!!

我們去跟警察問路的時候

他還建議我們坐小黃勒:))

夠好笑的

而且我還走到整個不想說話

反正就是超好笑的

 

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人擠人還有園遊會什麼的

爬那個樓梯數蔣中正(?!)的年紀數到快斷氣哦:-bd

很幸運剛好看到憲兵在交接

而且好多日本人:))

 ↓

 走路到總統府

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

阿就長那樣阿

每次去台大醫院阿不就都看到了嗎= =

然後就沿路走沿路幹ㄍㄧㄠˇ因為腳超酸:))

 走到郵政博物館

幹什麼地方阿連畢旅都不帶我們去我怎麼可能會想去!!

而且一直被噹是怎樣我們在幫你們宣傳耶= =

 而且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做報告好不好!!

人超少超無聊逛一層樓就走掉了掰

 ↓

走道植物園

這時候腳真的要廢摟

一直被蚊子叮

一直被蝴蝶嚇到

Wi-Fi根本就超強!!

 ↓

坐公車到師大夜市

人從少少的變超多

而且牛魔王兩家是怎樣?

當然選有冷氣吹的那家阿!!

意外發現:店員根本都很帥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

幹真的很瘋而且超累

 超久沒這樣了

剩下的我們知道就好:D

蔡芷媛鬼屋那個你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白目諺大嫩逼氣球那個我讓你的:))

YAYA什麼時後再一次=D

 Today is very good day:))

 

 

 

 

 

 

從來就都不是我們不要你

是你一直把我們推開

會變成這樣都是你造成的

之前的那些讓步已經夠了

不會再讓步了

你以為世界上每個人都要讓著你?

你以為每個人幫妳都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

當初我說不要你為什麼還要?

我早就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你明知道我會不爽你還是做了

是你先開始的

是你逼我們不得不改變的

是你把我們推開的

是你讓我們變成兩個世界的人

不要怪誰不要該 

 這是你所鋪出來的路

你在我們心中已經沒有地位了孩子

你沒權力管我們要對哪個學弟好哪個學弟不好

我們高興跟哪個學弟比較好是我們的事

不要因為你自己跟他吵架就要我們也不准理他

你越是叫我們不要理他

我就是要在你面前對他更好

我就是要氣死你

沒有誰願意當誰的奴隸一輩子

沒有誰幫你做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再決定是否有資格用那種話嗆人家或笑人家

幹自我感覺良好哦哈

少自以為了

 

 

 

 

 

 

 

 

 

 

 

 

 

 

 

 

最近助教室...

怎麼說勒:))

一樣喜憨過一樣快樂過:D

謝謝幫我洗抹布你最近變好乖哦你超棒-bd

不像黎光峻竟然教學弟妹說不要幫我洗抹布壞人Q^Q

 加油助教室的學長姐學弟妹還有同屆的^^

還有助教拉:))

 不管怎麼吵大家還是都在一起不是?

餐飲科加油~~~~~~

禮拜一要打掃我會瘋掉拉哈哈哈

ㄟ回來幫忙拉你媽你好意思哦!!

 

 

 

 

 

 

 

 

 

 

 

 

 

 

 

 

 

 

 

 

 

 

 

 

 

 

 

 

 

他們能給你的我給不了

除了放手想不到別種方法

 盡管再傷心難過

或是再捨不得...

對不起:(

 

 

 

 

 

 

 

 

 

 

 

 

 

 

 

香吉士+孟漢娜:"D

夢想,要努力,

讓他不再只是夢吧

你也...加油吧 ^^

 

如果你和你也在身邊,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是吧?

好想念:")

上一篇:對或是錯?

超級無敵霹靂聰明的菜捲 2011-10-01 19:53:40

北爛和警察問路叫我們去做小黃:)))
這個好笑喇!!!
博物館人員一值噹我們讓我超級無敵不爽的-.-
還有那個總統府 xDDD
下次家裡網路壞掉來植物園就對了噢:-bd
牛魔王店員帥爆了 牛排如果好吃就ㄆㄜ ㄈㄟˋ:)))
鬼屋~花70元自己嚇自己哦~=)))))
Blue飲料超級好呵~

那天真的是有點掃到颱風尾喔:))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唱~

助教室的學弟妹真的是越來越勾錐了:>
期待下下禮拜大遊行~ :))))
黎光峻說他會來哦~

我回你的都可以拿來增一篇文章了孩子~~:)))

版主回應
幹那警察真的快笑死我了媽的:))
博物館那個真的讓我超不爽!!
你娘我們幫他們宣傳耶!!!!!!!
植物園Good!!!!!!!:-bd
牛魔王帥哥店員Good!!!!!!!!:-bd
鬼屋根本就好玩幹下次一定要再去!!!!!!
藍藍飲料水~~

幹颱風尾被掃久了也是會不爽的好嗎?

我知道他會來阿
不過我是覺得我們應該先擔心禮拜一大掃除:))

幹之前那我懶得回了~~沒關係拉~ v ~
2011-10-02 02: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