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3:40:44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塑化劑

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就亂打哈哈哈:))




























最近好多飲料都有塑化劑
新聞一直報
看膩了啦~~
一堆好好笑
明明就都報有毒了
還一堆人一直在喝飲料
真的沒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笑死我:))
好久不見~~
八天了哈哈:))
YA終於回來了我開心:D
好煩蚊子好多一直被叮是在幾點的
好無聊聊聊哦
趕快放假我無聊死了
每天都睡不飽他奶奶的雄
暑假快點到啦
暑假我要一直睡覺睡到爆點
然後還要出去玩到瘋掉
然後快開學的時候作業在趕到起笑
好完美的安排不錯:-bd
ya!
我期待暑假哦~
玩水go!

很願意決定起點,
但從不輕易決定終點,
不要逼得不得不破壞規則.
























哇哩勒
哈一呼黑齁





































原來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也想去可是不能去~~~~~
好想好想去哦~~
目標法國加油!!!!!!
夢幻國家豔遇帝國屌:-bd
要笑死了喔:))
沒有這麼無聊啦
哈哈

























買回來滾湯?!
有梗:))
















結果你沒來哈哈哈哈哈
算了:"()

上一篇:總是沒機會

菜捲. 2011-06-06 18:27:39

沒回我的回應阿!!!
真是的~

乖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