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22:48:50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情歌真催淚


我懷念的












唉呀呀
堅持堅持啊孩子
情歌好催淚
眼淚都不爭氣的落下
沒關係
至少不是在你面前
只是想著你

那天去音樂公園走了十圈
腳都痛死了
快累死
心裡滿滿都是你
是你給的堅持
沒有你哪來的堅持啊哈哈
所以要繼續下去
為了你
一定要成功
加油=D

那件事
看了也很難過
當然知道你一定比我難過
因為是啊
乖乖的
不要難過
在遠方安慰你
支持你

那裡有好多好多你的身影
好想念
望過去
就在不遠的地方
明明是那麼的近
而卻感覺好遙遠
可以看到你的點
但卻不能去找你

好遙遠噢
想你的心不會變
依舊是你沒變
加油哦堅持成功
為了你:")















































































不要靠那麼近
那讓人覺得噁心
至少我沒錯看
反正到時候各走各的
水不犯井
那最好
這也叫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這正是你們教的?
不是嗎?
可是
這招只會拿來對付你們
真夠噁心的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也沒發生事情
又是個矛盾
上了高中矛盾一堆多
上了高中才發現還有好多事還沒學會
有好事也有壞事
偏偏不想學的卻要學會
唉額
有夠噁心
滾一邊去吧噁心的
還可以再生氣
對阿只有他對你好
是他讓你們的
是他幫你的
全部都是他

我就是都是狗屁而已
你很好呀
反正你過河拆橋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不就是你
當我對你好你卻都當成理所當然
我不是你的誰你別把什麼都推給我
把別人給你的方便當做隨便是怎樣?

隨便
反正早就看得很開了
明白自己在幹嘛就好
管那麼多幹嘛
真好笑
之前還笨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在想勒
浪費腦細胞
滾吧滾吧
反正沒有很需要
滾到旁邊去噁心
少在面前在那樣
想到都快吐了呢
噁:))




























後站閃光彈也太多了吧:))
害我看到都笑傻了
閃光彈好閃閃閃...
A Lin-寂寞不痛
好好聽:D

什麼時候交男朋友我都不知道:))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就是喜歡眼睛小小好可愛♥
手空空♥

上一篇:沉重的腳步

下一篇:把音量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