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9:54:57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好想

 

最近好常跑出去玩XD

 

 

 

 

 

 

 

 

 

 

 

最近一直出去玩

每個禮拜日哦

南庄   中壢夜市 

宜蘭喝咖啡 梅花湖

這禮拜的黃金博物館  九份老街

重點是我每個禮拜都看到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黃金博物館我有摸到快三億的黃金哦

然後有一點點還殘留在我手上

然後我媽一直在在虧帥哥哈哈

他們都是外國人

天啊

一個英國人一個法國人

都少年仔喔哈哈哈

都帥帥的

好啦一直在玩

而且一直吃一直吃

很開心啊但也很累

下禮拜要回阿嬤家我期待=D

 

 

 

 

 

 

 

 

 

 

禮拜六晚上和哥哥去打球呀

好久沒和哥哥打球了

我最喜歡坐哥哥騎的機車

騎很快很刺激風很涼快

然後還有跟哥哥的四個朋友呀

好好笑好好玩

打到晚上11時管理員來關燈

害我們摸黑打籃球

結果我哥就說要去開燈

他真的開了欸!!!!!!!

超利害哈哈哈

打到好晚好過癮

我們要走的時候我哥還把燈觀掉

結果裡面在打球的人還跑出來看

哈哈哈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希望下禮拜也可以打夜球哈哈

哥哥教我騎車啦

 

 

 

 

 

 

 

 

 

 

 

 

 

 

 

 

 

 

 

拜託回來身邊

不在氣他把你奪走

而是氣他沒把你留住

簡單一句話說出對你的想念♥

上一篇:又哭了

下一篇:又是個忙碌的假日=D

菜捲 ★. 2010-12-06 21:58:32

"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別等到失去後才痛苦的哭泣"
去別人那裡摳來的-口-"
好讚.

版主回應
我很珍惜啦
可是他不知道他對我有多重要ˊˋ

你盜用版權你死定了我要去舉發你:))
2010-12-13 08: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