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9:00:21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生氣=


沒這麼誇張ok?





























今天真他媽的哀= =
一早就發現我那枝心愛又貴到爆掉的小黑筆不見了!
心情就已經夠不好了,
走路還給我你他媽跌倒,
痛死我啦!
剪宴閱笑屁喔!
(故意打錯字)
也不問我有沒有事,
然後我真的搞不懂我哪裡弄到你了,
你幹麻一直惹我生氣?!
我的位子不是垃圾桶ok?!
也不是可以讓你發洩的地方!
請不要任意破壞!
我又沒有怎樣!
好我是知道,
但那又怎樣?!
真的很煩欸!
今天因為你生氣了三次耶!
我第一次在學校生那麼多氣,
真屌=口=
缝視泥你是在機歪三小?
忍你很久了!
在那耍白目!
自己要我們抄筆記的欸!
別人認真跟我就便利貼抄不行喔?!
一直靠夭!
怎樣?!
頂你嘴不爽是不是啦!
我解釋不行喔!
ㄚ我就是沒說話你吃飽太閒喔!
太無聊一定要找人罵就對了!
教那麼爛!
上課只在罵人!
還罵學生白目!
你又多好?!
罵你白目真是汙辱白目啦!
爛人!
跟你說實話你不信就算啦!
不想讓你知道啦!
原本心血來潮要好好真上課的,
被你這麼一罵就不爽了啦!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老師?!
跟你說真話你說不過就說我再找理由?!
我再找你媽啦!
這就是實話啦白痴!
算了!
不想你這爛人!













































































吼!
好爽~
XD
此篇用來發洩一下~
哈哈~
別介意呀~















































































法氏-凱薩沙拉
日氏-烤煎餅   
臺氏-醃酸菜   

我該選哪一樣?
=D

上一篇:。佔有慾。

下一篇:☆哇☆

親愛的. 2009-03-13 20:23:25

日式
聽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智障翠小那個.

版主回應
哈哈~
XDDDD
2009-03-14 09: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