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46:41浪味仙口味的仙草=D

☆欸☆































又吵架了。
= =
好無言啦~
看吧~
果然還是需要你,
哈哈哈哈~
救世祖欸你!
你一走我們又吵了,
真煩~
超討厭跟他吵架的!
每次我都要被罵,
我那麼幫他還被說都不保護他!
真是哀!
每次我幫他你們在哪?
還是要我錄下來給你們看?
我很幫他好不好!
唉~
總是不知道我為你們付出了多少,
拜託我不是超人,
好累,
我真的累了,
什麼時候你們才懂?
算了,
不管你們知不知道我對你們好都無所謂了,
就算你們知道那有怎樣?























































































無所謂。

上一篇:★假日啦★

下一篇:。佔有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