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15:47INÉS

要的不多 得到的卻很少

我想要的真的不多 但是得到的卻很少
就像妳說的我很容易低潮 也很容易把失望的表情寫在臉上
既然都溝通過了 那就照我說的做吧
需要安慰時就過來吧 其他的時間我會扮演好我的角色
不吵也不鬧 會靜靜的做好朋友該做的事
人是自私的道理 我懂 選擇自己覺得重要的做吧


其實妳早就把我拋得遠遠的 是我死命追著不放而已
既然都丟下了 就不要把我撿回去 這樣我會更難過
同樣的事情一再重演著 我們也曾擁抱過各自的快樂
不要在想要怎麼討好我這件事了 好好地讓自己快樂吧


我會原諒她 也會釋懷她之前的錯 就算淡去
現在也慢慢找回當初的快樂 雖然我並不快樂
至少她給得起我暫時的快樂 就算是敷衍的微笑
讓我了解失去後比擁有更踏實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