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18:04INÉS

忙碌又悠閒的一天

今天過得很充實 雖然行程很密集
但是卻很悠閒的過著 我喜歡這感覺

財財阿 你依舊很帥 媽媽們還是很愛你的

餓了一天 到了晚上才吃第一餐
倫買了芭比跟財的飼料
那些飼料的重量差不多是芭比跟財的體重
因為太重了只好 改搭的士回家
提到手快斷了 還排隊買了那家我們一直很想吃的烤鴨
順便買了白飯跟飲料 天阿 提回家時餓到快昏了
兩個人不管別人要不要吃 拼了命猛吃
天阿 好吃 真好吃

兩個人就一直聊著聊著 說說自己的想法
聽聽倫愛的音樂 中途小虎打來的電話又加入我們的對話
吐槽他真的很好玩又有趣 老是在那說要請我們吃飯
一直說那裡有好吃的要請我們去 後唷
幹麻浪費錢 好好準備考試才是最重要的 對吧
要吃飯有的是機會拉 不差這一天

小艾 真是抱歉 跟妳約好了又取消
我沒有惡意 只是我看下雨了天氣很冷
怕妳騎車危險 怕妳感冒 就取消了
讓妳等我真不好意思 妳說的我都答應妳拉
深坑臭豆腐是吧 我吃 不過不要辣的拉
妳知道的 我怕辣 別逼我吃麻
等妳打給我囉 哈哈

上一篇: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下一篇:兩天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