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00:26INÉS

抱歉

說著說著 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眼淚流下的同時我想了什麼
是情緒的影響 還是只是想哭罷了
這是種感覺 這種感覺讓反射神經自然的表現出來
哭著哭著 也就睡了 這一夜也因此畫下終點
一覺醒來 也許偶爾會想起 會小小的發呆
但 說出來的確舒服多了 我的天性也是我的壞習慣
過分照顧別人卻害了對方 抱歉

今天做了半小時的公車 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
一個人迷了路亂走 越走越遠 遠到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流了一身汗 卻越走越生氣
差點把要送給她們喝的飲料丟了 還好我沒丟
氣柔跟我報錯路 一路上碎碎唸個不停
仔細想想是我執意要來 卻生柔的氣 我錯了
我總是這樣 愛任性耍脾氣 老是讓身邊的朋友對我說抱歉
還是抱歉

老是在發生事後 才向受傷的人說抱歉
我終於知道小0為何不願意再交朋友了
因為她怕傷害更多人 恩 那我是不是該像她那樣呢
是我讓她打開她的心門 讓她破例讓我當她的朋友
一臉酷樣是我保護自己的表情 我不喜歡被看透心思
卻很容易表現出來 真糟糕 影響了妳們

上一篇:保護自己

下一篇:當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