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01:35,, _ ♥ 烏魚子 ▨〃

愛我的資格 ;;‵SHE′

把 手 放 了
我 也 許 會 比 較 快 樂
我 也 許 會 換 個 情 人
我 也 許 不 會 再 撐

真 的 夠 了
能 不 能 讓 雨 別 再 下 了
能 不 能 讓 心 別 再 疼 了
能 不 能 不 要 開 燈

我 們 的 愛 跟 著   你 寫 的 劇 本
出 現 了 越 來 越 多 的 角 色
我 是 你 什 麼 人   如 果 不 是 情 人
是 不 是 不 要 再 浪 費 我 的 人 生
你 比 我 更 清 楚

你 對 我 多 好   多 溫 柔   多 認 真
不 構 成 愛 我 的 資 格
除 非 你 只 看 著 我   想 著 我   只 有 我
愛 本 來 就 該 獨 一 無 二
為 你 傷 心 多 一 點   少 一 點
流 下 的 眼 淚 都 一 樣 不 值 得
世 界 上 那 麼 多 人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能 拯 救 自 己 的 快 樂
不 要 再 為 你 哭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