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58:12,, _ ♥ 烏魚子 ▨〃

留′ 。

爛透了!!


虧我這麼用功,這麼努力要看書。
但卻又被阻攔,到底是誰真討厭。

我今天一回家就準備完東西,
在去看我的最愛,超帥的,
不虧是小豬。

後來我就去準備週考,
但我帶的是講義,不是課本,
只見聯絡簿寫的『地B3全』,
但和講義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就不知道範圍在哪裡。

偏偏今天本校又沒幾個上線,
真不知道要問誰耶,
沒帶、沒空、不知道、沒考 ..
各式各樣的回答都有,
就是沒我要的答案。

電話我也打了,
及時我也上了,
親戚我也問了,
還是一樣 ..
什麼也沒有。

明天肯定被留了。






真衰。

上一篇:有你們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