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6:10:09,, _ ♥ 烏魚子 ▨〃

怎嚜可能... 兩折??!

對嘛..怎嚜可能是兩折勒..

琇說,『 有一個體育場裡賣的名牌鞋,全面打兩折耶。 』



前天..

害我們四個人特地去了樹林一趟..結果還不是一場空..大騙子..

臭體育場.. (板橋市立體育場)

後來,落寞的走道體育場旁的小公園休息.. 因為,那時才三點左右..

我們四個就討論要再去哪?? (1. 游泳池 2. 福隆海水浴場)

結果,因為有人不想穿泳衣褲。

因此,就打算立刻搭小黃坐回家拿換洗衣褲,前往福隆海水浴場。

因為,我和美的家較遠的因素,所以我就先跟琇借,則美當然是跟施柏借摟。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有跟美女說,『 我會讓美六點以前回家。 』

所以,我們就到後站吃冰..

那時我們還特調出 [[[ 煉乳紅豆粉圓豆花冰 ]]]...

哈哈哈 :) 超噁的 ˋˇˊ

吃完冰,我們還有些時間,就到附近的(新玉堂)小逛..


後來,我看我的手機帶裡!?? 疑′???????

美的手機勒??! 不見了!?!

我們連忙快跑去冰店問看看..

可惜的是冰店的人說,『 沒有耶。 』

看著美緊張的臉孔,想必很擔心芭。

後來也沒辦法,消沉的去了新玉堂..逛芽逛,晃芽晃..


阿`~~ 對吼!!明天,是拔比的祝你生日快樂耶..

快快快,買什麼好呢?

對,本子??/?? /好寒酸..。 算了,鋼筆好了??/?? /有貴到..。

最後,買了幾支筆,還有....拔比的『筆』ˋˇˊ+

後來,美帶著他無精打采的臉,ㄏㄡ住提心掉膽的心情..
去了施柏的家,抱著那一絲的期望..

一聲,YA` ~~
找到了!!


興高采烈的美,比誰都開心,抱起了我..

呵呵呵 :)

六點前,美剛好安全上壘..

也幸虧美找到她的寶貝機了..

很幸運的我的信用沒破滅..^3^

下一篇:又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