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6:55:47小晴媽

挑戰

一位好心的姐姐  好心的提醒我很多事

提醒正視和另一伴的問題

提醒和他的不和

這一路來 雖然吵吵鬧鬧 但我始終覺得自己很幸福

他也是我的唯一

好心的姐姐 一語說出驚人的話

其實讓我小難過

覺得 我對他 因為有一定的程度 才會決定一起走一輩子

被說的很無從回話

但我還是堅信 我和他  會好一輩子

就算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也有不同的美

他對別人來說 或許不好

但對我來說可能沒有到百分百  但對我 夠了

他對別人來說或許長的不討喜

但在我眼中 他很可愛

對別人來說 或許他是大男人

但對我來說  大男人或許不見得不好

只要能多了解我的想法就夠了 

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開心過日子

做我想做的事  

不用當有錢人 只要我能自己滿足自己就好了

文化 生活 家族  我不確定我可以努力到多少

不過 我想 我會盡全力的加油

如果 真的盡了全力

我會決定。

不是因為好心的姐姐說的話 而決定。

 

上一篇:心急

下一篇:WHY

OR 2010-12-23 00:15:59

good luck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