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8:19:02♂∥☆ 哈利 ★〞↘

人逢慘事-接二連三

今天
真的是慘到爆了

一上班沒多久
接到呆妞的簡訊
看了
真的很難過
只能說
我不想上班了

因為
我們都不信任對方嗎??
其實很相信妳
可是
不管是任何人看到妳打的網誌都會崩潰
因為
我真的好愛妳
願意為妳付出一切
可是
因為阿慶的一句玩笑話
我失去了一切
我失去了工作(還好)
也失去了愛情(超慘)
為什麼
妳不肯去相信我沒有劈腿咧!!
如果說
連我最愛的人都不肯去相信我了
那還有誰可以相信我
那我不就等於失去了所有

昨天晚上
因為聽到呆妞說好想我
我也很想她
也想聽聽她對我的解釋
可是當時我已經醉了
完全不記得自己在做什麼了
我只知道
我一整路都在亂
從新竹到中壢的路上我整個人都還暈
怎麼騎車怎麼亂的全都忘了
我也不太清楚我到中壢之後在幹麻了
整個就是醉暈暈的
也只記得我有看到呆妞而已
雖然很滿足
可是
我也把我最醜的樣子表現出來
跟平常的自己差很多
整個就是超失常的
也做錯事情了
也不記得自己跟她說過什麼做過什麼
只知道她今天很生氣的傳簡訊給我
我想我犯的錯誤不小
到現在只記得
我沒了工作
也失去對我最重要的愛情了
現在
我只想
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只想用笑容走完一段感情
可是
一整路走下來發現自己根本太不堪了
沒有什麼可以形容出我現在的心情
比死還要難過
被自己愛的人所不愛真的是對我最大的懲罰
一段好好的就結束了
我不喜歡玩笑
因為
根本不好笑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陰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