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23:16♂∥☆ 哈利 ★〞↘

終於考完了^ˇ^

今天一大早就有人打來了
原來
光復今天是結業式唷!!
起床就跟同學一起ㄑ飆橘打電腦了=ˇ=
超累的ˇ
打了一ㄍ下午的電腦=ˇ=
還好
中午有北鼻老婆陪我唷^ˇ^
下午就跟老婆一起到飆橘陪朋友一起打電腦了
跟老婆打了一ㄍ小時就跟老婆一起回家嚕ˇ
回到家裡還遇到爸爸咧@@
我就跟爸爸說:這我老婆啦
爸爸還笑笑的說:才幾歲押!老婆咧!!
還好爸爸人本來就不錯的說
不然我老婆可能會嚇死了吧=ˇ=
嘻!嘻!!
一整ㄍ下午跟晚上都跟老婆膩在一起^ˇ^
超開心的
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唷!!

北鼻老婆 我愛妳///嗯嘛

二十四天了唷^ˇ^
我們會更幸福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