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24:17♂∥☆ 哈利 ★〞↘

同學聚會

一大早就有女人打電話來了=ˇ=
奇怪ˇ
好久沒連絡的同學了
竟然跟我說今天315有同樂會^ˇ^
真好
這麼棒我當然要去了
誰知道
我竟然又睡過頭了
還好我起來的時候還來得及
在貴族世家耶^ˇ^
全班都在ˇ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班導還跟我聊了一堆^ˇ^
真開心ˇ好久沒被唸了
不過
有點不好意思啦
我都沒出錢就在裡面吃免費的=ˇ=
大家整ㄍ就是超開心的^ˇ^
這一天真的很棒唷^^

好想快點回去讀書唷
被老師唸 很懷念
跟同學一起逃跑的日子 想珍惜
好多點點滴滴在光復唷!!
我愛光復^ˇ^

上一篇:祝ˇ大家聖誕快樂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