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3:41:42尼爾-BOY

我愛你,你愛我

我愛你,你愛我


 我想你
 我一直一直的在想你
 想你的心 讓我對生命 對未來 有了企圖心

 我愛你
 所以我努力的懂你
 就怕因為不懂你而讓你背負著沉重的愛

 因為你
 所以我堅強的活著
 即使是孤身來到另一不知名的地方 我依然堅強著

 我哭了
 原來距離是如此的可怕
 另一個女孩的出現打敗了我對你所有的愛
 因為你開始疏離了我 從天天的電話到了半年才一通的問候
 但是 我依然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你愛我
 你堅定的對我說著
 因為你在她的身上所見到的 竟都是我的影子

 你想我
 你憔悴卻發亮的眼神
 告訴著我 你為了等我 努力了半年的工作 只為了換回我的承諾

 我願意
 在禮堂上的我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因為我對愛的信任 因為你愛我的真摯

 我願意今生今世做你唯一的妻子




愛在當下

 有一個人常抱怨自己沒有豐厚的資產及良好的環境,

在工作中也常常覺得別人虧欠自己,因而無法持續工作,

最後,他淪為乞丐,在街上流浪向人乞討,潦倒而死。

 他死後,卻有人發現,他用來乞討的工具,竟然是一個價值連城的古董。

 人生最可悲的是,我們面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卻不知道它是多麼的可貴。

 能追求一生的愛是多麼幸福的事,願我們大家都能時時體會與創造
愛意予我們週遭相愛的人,愛要能即時表達,不必要等特定時機,

尤其是與我們相知相守的人生伴侶,現在不多加疼惜,又更待何時呢?
又怎知我們還可以共度幾個寒暑呢?這種想法聽來有些悲觀,

但也是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