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3:38:52尼爾-BOY

理想的愛情


在愛情裡 我會變成孩子 我會依賴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依賴你 那就是我不愛你或者是我長大了

我會無時無刻 每分每秒 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看不到你 會擔心你 看不到你 會一直想你

當我傷心 希望你陪伴 當我難過 希望你相隨

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想一直陪你到明天 後天 未來的每一天

想要跟你一起建立美好的家庭

你牽著我 我牽著你 一直到我們都白髮蒼蒼 臉皮皺皺了

坐在露天搖椅上 喝著茶水 聊著天 回味我們所有的甜蜜從前

在想想如何把未來的每一天 都塗上蜂蜜 讓他一直甜

一直到我們都將踏入另一個世界 仍然是牽著對方

微笑的看著對方 流露出幸福的顏 把我們的愛 傳遍整個世界

讓大街小巷 地球的每吋 每個角落 都知道這種戀愛是可以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