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2:30:31尼爾-BOY

不知道標題該打啥看看吧

我一直喜歡旅行

喜歡收集相片

搜羅回憶

也許是雨天

也許是大晴天

這種回憶的片段我用簡單的數位相機記憶在相片裡

靠著簡單的無名部落格

用文字書寫一些情緒一些快樂一些夢

或是一些事情的感悟

可是這裡沒辦法細寫下我人生每一個時節每一個心情的轉變

我沿著記憶的路尋找

從很淺很淡的回憶

到很深很沉的心靈

我想已經遺忘的或是沒有的

就讓他若有似無的密沉在心底

在生活中的的點滴裡

慢慢體會那種忽然想起的甜蜜或是感傷

一點一滴的回憶

如同滿天的星空般的繁多

霎時會出現如同流星般的燦爛美麗

也有如同孤寂般的黑夜會降臨

而我可選擇抬頭看看星空的美

或是轉頭離去



當我誕生在這世界上

輕輕的到來

但是那些有關我的回憶

卻是重重的刻在我和我接觸的人心中

當今天的我們再次回想到曾經有的回億

當時的感覺心情在心中再度開始發酵

快樂的時光已成過去

但是留在心中的卻是永恆的



回想過去的年少輕狂

才知道自己竟是如此白吃

我相信每個在回想自己的過去

或是我們共同作過的事情

嘴角都會漸漸的彎起

畢竟那是自己曾經的瘋狂

曾經的努力

就算現實已經把當時的夥伴分的遠遠的

但當想起這份感覺時

就如同昨天大家都還在一起

唸書翹課玩耍

盡情的釋放青春體力

短暫的回憶

讓我們忘記了"長大"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