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0:46:06尼爾-BOY

忘不了的忘不了

忘不了的忘不了
 
總是在每天的深夜裡告訴自己孤單沒什麼了不起 
當我合上雙眼..出現的是同一個人
一個我忘不了的人

一個笑容 我心理卻有股溫暖的感覺
一個眼神 我卻忘不了
一個...

有人說過"別和自己談戀愛"我知道 也了解
但我卻還是在深夜想著你

即使知道那是多不可能
即使知道天一亮我必須將你忘記
我還是想你

今夜在夢裡見你
翌日的我..卻更想忘了你
自己傻
沒多少交集 沒多少回憶
你卻如此深深在我心理

想忘記這忘記不了的忘記
想放棄這放棄不了的放棄

看著日出 看著月暈
空的心理是你

這天我一個人望著窗外細雨
想著你 想著忘記 想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