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5:43:53辛蒂吳

2013/05/28 Tuesday



今天二十七號還是一樣 渾渾噩噩的睡到下午
起來沒有想吃飯的念頭 抽了一根煙
去尋找這幾天一直都在找的蛋糕店
GATEAUX BAKERY. 這個蛋糕店很有意義
那年我生日 他不在美國 他交代LISA去買了個蛋糕給我
就是這家蛋糕店 聽說在EDISON
我也上網找了地址 雖然很模糊 但是還是去找了
開著我滿油的黑麼麼上路 繞來繞去找不到

找了一個小時 只好下車問人
到了一家賣PIZZA的 進去那個人正在轉PIZZA皮
他說他不知道 要我去問外面一個在抽菸的黑人
我只好走出去 然後問他這個蛋糕店在哪裡
他也是用手機幫我找 我就有點失望了
雖然他有告訴我要往哪裡走 在哪個PLAZA裡面
他說那裡有PETCO 有APPLEBEES 跟他說了謝謝
坐在車上 覺得肚子很餓 有點暈 又拿起一根煙 喝了點水
跟YING聊個天 說我在外面找不到 快熱死 快餓死了
然後上FB問了LISA 但是他沒有回我 所以我抽完這根煙繼續上路

又晃了一個小時 找不到那個PLAZA在哪裡
跑了好多地方 跑到一個MALL裡面 以為有希望了
繞了這個很大很大很大的MALL一整圈 停下來 準備進去問問
LISA回我話跟我說那家蛋糕店很早之前就關掉了...

呵呵 但是我並沒有放棄 我找了另外一家 雖然要開很遠
我到了MITSUWA附近 RIDGEFIELD. 一個KOREAN的地盤
開了快一個小時 到了 看到HMART 我覺得有希望
我開到裡面去 發現...也關了 開了另一家蛋糕店 PARIS
我絕望了 當時我肚子非常餓 餓到手都在發抖
又傷心又生氣的 又拿起一根煙 完全失望

自己到了MITSUWA吃了一碗SPICY MISO RAMEN
很熱 很餓 今天MITSUWA特別多人 吃上了 也沒吃完 太熱了
吃完出去抽根煙 回來買了一杯綠茶口味的冰淇淋 很好吃
上次是吃黑芝麻的 我覺得最好吃 特別有味道 而且很特別
買完 我就到了旁邊的海岸 邊走邊吃 讓風吹著 看海浪打著
之前看的小鴨子 都長大了 時間過的真快 呵呵

大家都看著我 自己一個人來
我坐在岸邊慢慢的品嘗那一杯冰淇淋
看著海浪一波接一波的打 唰唰唰
覺得冷了 趕緊吃完 上車 打道回府
GATEAUX BAKERY這麼好吃 為什麼要關掉...
我跑了兩家 花了好幾個小時找 一點收穫都沒有

回到EDISON 到了HMART
知道我們可愛的韓國妹子HYUNBIN在那邊工作
所以過去訂蛋糕 順便打個招呼
他問 "天哪 你們還在一起 好甜蜜"
心裡一股酸勁 我笑了笑 什麼都沒說
他問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好久了吧"
我笑了笑 "三年?..." 是啊 三年了...

蛋糕訂了之後 我就走了 到車上抽根煙
回家 洗個澡 敷面膜抬個腿看了個泰國鬼片
肚子又餓了 穿個大綠色外套 出去抽根煙
TONY看到我坐在外面很奇怪
他走出來跟他聊一聊 我又哭了 鼻涕啊...
他說 "兩條路 想他就找他 不要就move on不要在想"
我什麼都沒說 他坐在我旁邊拍我的肩膀看著我的眼淚往地上一滴一滴
當時十二點了 我看著錶 你生日了.

TONY進屋幫我燒了杯熱水
然後我們一起抽菸 抽到一半他說去打台球
可能也知道這會讓我轉移不要傷心
我把我的眼淚鼻涕擦一擦 水喝一點
然後我們就去打了台球
後來ANDY也來了 最近這傢伙都睡我們家沙發
ANDY今天去SIX FLAGS玩了一天
他坐在旁邊看我跟TONY打球 看到睡著
呵呵 給他拍了一張照片



這個死胖子... 後來還在台球的沙發上睡了
打到兩點 到家 我就刷牙 傳了個HAPPY BIRTHDAY...
後面我想打點什麼 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像也沒資格說什麼東西
YING跟我說了 "想做就去做 管他的 有那份心意就好"
所以我決定買了蛋糕 還有禮物 呵呵
不敢給我媽知道 我媽肯定會罵我 說我幹嘛這樣做

又快四點了 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要早起辦正事
晚上要上班 希望是一個好的一天

晚安


上一篇:2013/05/25 Saturday

下一篇:2013/06/19 Wedne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