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2:14:22辛蒂吳

2013/05/17 Thursday



又是一個禮拜四
昨天沒上班帶著TONY到處跑
去逛了PETSMART然後TONY買了小草跟石頭給了NYUM
魚缸充滿了顏色 非常繽紛 我想NYUM應該也很喜歡
然後去了BESTBUY買電腦 結果沒貨了 又開了半小時到NORTH BRUNSWICK
開到那邊的BESTBUY去買電腦 買到了 開心了 回到EDISON找我老婆YING吃飯
又到了留一手 三個人很開心的吃了六十多塊 我們TONY請客 (誰叫我是他司機-.-)
然後吃到快吐了 飽到不行 回家無法消化 無法洗澡 就決定吃口香糖
然後看一個電影 看到四點多 終於消化完了 可以睡覺 哈哈

今天睡到下午 然後跟TONY去六禾園吃飯
早上第一餐 不是能吃很多 但是因為貪吃所以點了很多
結果我都吃不完 無語 哈哈
到了FUSION TI買點東西喝 回家晃一晃
又到了上班時間 自己開車去了今天
不是很忙 DELIVERY今天特多
而且今天有對夫妻非常的機車
我就覺得 唉 點餐就點餐啊 幹嘛要發脾氣
我也沒做什麼錯事 就打回去問了要SUSHI還是SASHIMI而已
有必要嗎 真的是 無語 呿.

下班自己外帶了 "VOLCANO" 還有 "WHAT A ROLL" 還有 "CHRISPY SHIMP ROLLS"
非常好吃 但是我在店裡已經吃的很飽了 帶這些東西回來給TONY吃 我自己也吃了一點
現在又好飽 十二點多了 準備跟TONY一起看FAST4 (回顧一下而已 哈哈)

再見囉 <3


上一篇:2013/05/09 Thursday

下一篇:2013/05/20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