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3:59:50辛蒂吳

[ 神經緊繃阿 ]*












  Pic: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Clothes =P

  Its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weee LOL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was not as bad as i thought :)
  but it gets boring tho. so yea...

  害我昨天整個緊張有點睡不著
  而且我要睡覺前還不捨得關電腦
  一直跟 Rich 還有 William 還有 Jen
  還有一大堆人一直在聊天聊天 lmao

  然後 Rich 就一直說 快去睡
  你明天一定會... 齁 中文難解釋
  就是 you will be fine
  然後他叫我多交朋友之類的這樣 XD

  所以我只好說 Hao ba... (好吧)
  然後就滾去床上睡覺
  不過當然是睡不著.

  我就把我的狗拿出來放旁邊
  當作一個人躺在旁邊 XD
  然後過不久我就睡著了

  起床後當然就上巴士囉
  結果繞了好久 開超久才到學校
  整個是.... 才發現學校這麼遠 O_Q

  所以我覺得不能錯過巴士
  不然 可能要走個三個小時
  或是要叫阿摁載我

  不過我很擔心如果沒人可以載我
  我要怎麼回家阿 = =???????

  SHIT.






chia Chung 2010-11-10 11:16:54

我操你媽的 是!沒錯!吳家生出來的女人都他媽賤!就不該生出來!
我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