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4:06:03辛蒂吳

[ 暑假來臨了 ]*

  











  阿 ------- 我的天哪!
  暑假暑假 暑假來了呢

  真是無法想像的快阿
  之前還在算日子 算期末考
  現在都已經開始要放假了

  今天 阿不是 昨天 (6/24)
  我就打成 "今天" 吧
  這樣聽起來比較順耳XD

  今天是學校的最後一天哦
  然後就在學校開心的把畢冊給朋友簽
  不是很好的人也簽了 (是他們想簽-_-)
  然後一整天都在聽著我的 Ipod
  因為是最後一天嘛 沒要幹嘛 :)


  今天一起床 就遲到
  一起來已經七點多了
  我就趕快起床叫阿摁載我
  然後我也匆匆忙忙的就這樣出門
  而且還不小心把自然課本放在鞋櫃上
  然後還跑進去拿 然後再衝回車上
  結果 !!!!! 我忘了帶相機了拉 可惡 O_Q

  第一節 自然 Science
  大家拍照拍照 聊天聊天
  (我不行拍照 O_Q)
  老師還放一個電影
  因為有一個人想要看
  不過我不想看 所以聽歌
  跟 Hyunin 聊天然後簽畢冊之類的

  第二節 體育 GYM
  一.整.節.都.在.聽.歌!

  第三節 歷史 History
  本來老師說要看鐵達尼
  可是老師又說他有辛普森電影版
  結果學生都舉手說要看 而且通過半票
  所以就開始看辛普森 真的很好笑.

  第四節 英文加強班 ESL
  一進去 就覺得教室很乾淨
  因為一些壁報紙都被拆下來了
  老師說下一年還要繼續用

  然後幾分鐘過後 Christina 走進來
  拿著很多個巧克力蛋糕走進來
  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 可以嗎O_Q
  因為我睡過頭阿 就也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我就衝過去拿了一個在吃 他又說 你可以有兩個哦
  我就很激動 我就說第二個我等一下再拿 XDD
  然後真的很好吃 我就說 Christina...你救了我的生命XD
  因為我當時很餓 所以非常的激動 巧克力蛋糕整個救了我

  然後! Grace 進來後給我我的生日禮物
  還又加個一個巧克力蛋糕 天哪 第三個
  而且蛋糕上面還寫個一個 C 也就是我 Cindy ♥
  可是我沒有把它吃掉 因為我需要拍起來呀

  第五.六節 合唱團 Chorus
  這節也沒有做什麼事情耶
  就討論我收到的禮物 然後拍照
  然後把畢冊拿去給老師簽名 ♥
  下課前抱抱 然後又被親 然後拍照這樣
  然後下課鐘響了老師還在那邊不聽我說話
  結果我跟 Carina 就慢了一點到下一節

  第七.八節 健康 Health
  氣喘呼呼的到了教室
  跟 Ms.P 打聲招呼後坐下
  老師就說有人想要拍團體照
  所以大家就瘋瘋的拍完了照片
  就也沒幹麻 大家也就亂玩

  第九.十節 數學 Math
  到了教室就一直跟老師聊天
  聊到很多事情 她還叫我去她家住
  因為我幫她按摩 她就很認真的說
  "Cindy, 真的拉 妳來我家住好了!"
  老師她整個就很可愛 超愛她的 :)

  最後一節 ESL 英文加強班
  我們就把老師拆下來的壁報剪一剪
  因為老師把全部要留到暑輔的壁報阿
  都拿去護貝了 我們要把多出來的膜剪掉
  然後剪剪剪 就快要放學之前我就說要拍全體照
  結果講了大概五六分鐘 竟然都沒有一個人理我!
  等到鐘打了老師才說: 阿對 要拍團體照! (整個氣死)

  放學時光 香港超市 HKSM
  三男三女行 我 Carina 大釉
  Eric, Kevin and steven 六個人
  我們一起去香港買東西吃
  因為大釉跟Eric他們晚上要回去台灣
  他們要買點東西在機場吃 因為機場的太貴

  所以我們大家都一起去香港逛逛
  然後邊走邊聊天阿之類的
  到了香港就開始找吃的 然後看到咖哩
  我整個就很想吃 但是裡面沒肉阿!
  所以我就放棄了 而且之後Eric就請大家吃日本料理
  因為香港外面就有一家 Sushi 店 他說要請我們吃
  所以我們六個就這樣走進了壽司店裡大吃大喝

  男生全部點了鰻魚飯-_- (Boring!)
  我點了 "Katsu Don" 豬排蛋飯 好吃哦
  然後 Carina 吃海鮮烏龍麵
  大釉吃炸蝦什麼鬼東西的
  女生都喜歡嚐鮮 男生都一樣 無聊 XD

  然後本來一開始的座位是這樣子的
  Steven - Kevin - Eric
  我 - Carina - 大釉

  後來 Steven 換到大釉對面 嘻嘻
  (大釉妳看到這邊應該很想打我)
  然後 Eric 就坐到我前面來了
  我就說: Hi~ 他就害羞了 好好笑
  害羞的男生都很可愛不覺得嗎 XD

  然後在等菜來的時候就一直聊天
  拍照阿什麼之類的 然後味増湯來了
  大家就開始喝喝喝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
  我很快就喝光光 然後等我的豬排飯等很久

  之後就每個人的菜都上來了
  大家都很開心吃著自己點的東西
  然後邊吃邊聊天 到最後每個人都很撐
  吃完就聊天 然後坐一下就差不多要走了
  然後 Carina 有禮物要給大釉 所以就回她家
  所以 Kevin 跟 Steven 就走了 我們四個就一起走

  然後出香港的時候有下雨 所以我跟Carina撐傘
  然後大釉跟Eric一起撐 (他們兩個是表兄妹關係)
  然後Carina就問我 妳覺得這樣我們像情侶嗎
  我就直接指著前面的大釉跟Eric 然後Carina還拍起來

  然後走走走 雨一下小一下大的 就整個很煩
  後來終於走回Carina家了 我就先上個廁所
  然後Carina就拿禮物出來 然後先不讓大釉看
  Carina 還說禮物就是 Carina 她自己 還有我 (我本人)
  大釉就很傻眼 我跟 Carina 就在笑

  不過禮物當然不是這個阿
  禮物是好幾個月前買的一隻很適合大釉的手錶 :)
  大釉一拿到她整個高興到說不出話哦
  然後我們四個就聊天聊天 Carina 一直在編故事
  因為那時候 Eric 坐我旁邊 (沙發) 然後我們在聊天
  Carina 跟大釉坐在我們對面 然後Carina一直講我們怎樣
  然後一直拍我們兩個 然後用照片編故事 整個很白痴-_-!!

  Carina 妳也知道他不是我的 "菜"
  要 Khunnie 那型的 才能馬上吸引我 XDDDD

  然後就聊一下他們就要回家整理行李了
  因為他們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 所以要回家
  唉 我也好想快點回去玩阿阿阿阿阿阿!

  好了 我打完了 我要去幫我親愛的做晚餐 Bye.





老姊 2009-06-28 15:06:44

老爹叫你要回來前
出發的時候打個電話跟大UNCLE和阿摁講一下!!

版主回應
oh okay. 2009-06-29 01: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