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9:30:39辛蒂吳

[ 殺豬課 ]*

  











  ...O_Q
  為什麼要解剖小豬

  前幾天是我第一次看到
  小小豬被解剖 結果心好痛 (還泛淚光)
  因為我想到我們家北鼻...

  當時我看到的畫面是
  一個女生 他把在桌上的小豬
  肚子切開後 然後翻開她肚子
  我就快點走了 看不下去...

  而且最近整個走廊 (剛不小心打成走然-_-XD)
  整個走廊全部都是小小豬死掉的臭味

  每次經過都要拿外套遮著鼻子
  然後快速通過那個走廊...

  好可憐

  雖然我會吃豬肉
  但是我不想"親眼"看著殺呀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正常課程了
  禮拜四 就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不過第一天沒什麼要考的
  但是我還是要複習第二天的

  我要先去完成我的夏威夷論文了 Bye :)





上一篇:[ 我想看 ]*

下一篇:[ 眼疲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