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3:59:33辛蒂吳

[ 好開心 ]*

 











  Pic: 就像我們 Jiyong 笑的一樣開心 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噢 雖然有點小頭痛
  不過沒事 唱個聖誕歌就沒事了
  (其實是回家吃藥後睡覺後才沒事xD)


  今天一早我真的是用超快速度整理
  因為我睡過頭了 睡到六點五十五分
  學校巴士是七點到 我聽到很難吸關門
  因為他每次都關門很大聲 特別是現在-_-

  我聽到門聲我就醒起來 整個是跳下床
  禮物裝一裝 棉褲換牛仔褲 項鍊沒時間帶
  所以放在口袋裡 衝去廁所洗臉漱口
  來不及上廁所 拿著馬靴跟裝鞋的袋子
  一大包禮物跟書包就這樣衝下去了

  穿好我的馬靴 裝好鞋子 什麼都沒吃
  五分鐘內搞好我全部的事情 趕上了巴士
  感覺我很像在拍電影欸 十萬火急的意思嗎 哈

  -----------------------------------------------------------------


  第一節自然 我沒有準備老師的
  因為我跟他沒有什麼互動
  不過有人給我糖果 Hyun 跟一個女的
  然後我吃吃吃 看到 Marina 眼睛紅腫走進來
  看得出來剛剛嚴重的哭過 他也算我朋友
  我就走過去把糖果折一半給他 他就很傷心
  我問他什麼事 但他沒有跟我講是什麼
  老師問他要不要去廁所 他就去了這樣
  好像是很嚴重的事情 因為她哭好慘

  第二節體育 我也沒準備他的
  因為他每天遲到 (這不是理由)
  我跟Hyun看到他就打個招呼走掉
  因為今天是自由玩的一天
  看你要玩籃球 排球還是羽毛球
  我們Hyun當然是選羽毛球阿 xD
  我們兩個真的是超級默契組合哦
  連男生都打不過我們 但是說回來
  羽毛球好像本來就是女生強項
  男生又不喜歡玩羽毛球 當然會贏 哈

  我們從上課打到下課
  手都在抖 然後又熱 好玩

  第三節歷史 我有送我們濤北北禮物哦
  我一進門 他就跟我打招呼 Hi Cundy
  我就說 Hi -////- 到了我的位子後
  馬上把我東西全部都放下來 因為好重
  然後把禮物拿去給他 他竟然說 Thank you Cindy
  我就指著我的禮物上的名字說 Nooo, Its Cundy !
  有自己在笑自己的意思嗎 哈哈哈

  第四節ESL 我有送老師兩串玻璃葡萄
  我以為他不會喜歡 因為我覺得好像老人比較喜歡
  結果剛好他很喜歡欸 他說他很喜歡玻璃製品
  呼 那就剛剛好 因為我沒有出門買禮物給人
  沒出門的事情等一下再解釋 讓我先講完吧

  然後 Grace (另外一個韓國人) 送我藍色拐杖糖
  我送其他人吊飾 之前我媽叫人幫我帶過來的
  什麼吊飾? 就是什麼大根阿什麼鬼的一大堆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喜歡大根 都只剩大根
  但是有一隻被Shady拿走 他說他要 就給他了
  不過我還有三隻大根 所以有點不受歡迎 xD

  第五六節音樂課 非常期待我的秘密人送什麼給我
  我一進去就把我要送Reidie的禮物給他 然後坐下
  Carina 馬上跑到他放的禮物位置 拿禮物出來給我
  oh 對 是我先拿禮物給他 是衣服跟一個布丁吊飾
  所以他才跑去拿禮物給我 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是外套欸 超人的哦 而且而且有粉紅色哦
  我真的要轉型了 氣質氣質 哈哈哈 xD
  (是怎樣 打到脖子抽筋-_-)

  然後所有的秘密人開始送禮物
  我的秘密人是一個男生
  其實我早就已經知道是他了
  就跟你說我很準你不信 (C小姐)
  他的大禮是一個水晶玻璃
  裡面是自由女神 很漂亮欸
  不過有點失望 我以為很大
  因為要大才叫大禮阿 哈哈哈
  開玩笑的 還是很喜歡拉

  第七八節家政 一進去我就跟大家 Hi
  因為我實在是太 High 我也不知道為麼
  反正我整個就是很開心就對了 xD

  但是不開心的是 我那時候肚子很餓
  不過後來老師有給我們乾果吃
  有好多種 蘋果 櫻桃 蔓越莓 鳳梨
  還有一些噁心的乾東西 難吃
  我最喜歡蔓越莓了 最好吃的一個
  我以為蘋果會最好吃 結果不是
  蘋果吃起來蠻噁的 像棉花的軟軟東西
  我吃完後我還看著老師 他就問我
  你還要嗎 我就跑過去說當然 !! xD
  我就又拿了蔓越莓乾 哈哈哈

  第九十節數學 今天的數學教室好無聊
  不過有些人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們在回答問題
  女生一隊男生一隊 比賽誰贏最多分 答對最多贏
  我就坐在位子上 有些人就很興奮的在回答
  我坐到快要睡著 看著他們在白板算數
  我用手在桌上畫一畫就知道答案了
  那些女生在白板寫了大概五次才決定答案

  然後有一個男的一直煩我
  因為我昨天穿 I Love New York
  他就說 CINDY! I can't love NY
  Here is NJ, you love NJ, NOT NY !
  然後今天就問我 你現在喜歡紐約了嗎
  我就笑笑的 因為他一直問問問問-_-

  而且他上課很煩 一直用可愛的聲音唱歌
  一直唱 Disturbia 他長的也蠻可愛的
  只是他人很煩就對了-_-

  我們數學有三大天王 最吵
  其中一個就是他 哈哈哈

  第十一吃飯 JIN 終於回來了
  真的超久沒有看到他了
  以前一起吃飯 然後最近他不在
  因為他很忙 今天他來了 :D

  他生病了 還一直要講話
  因為太久沒有在一起吃飯

  然後我們四個就吃吃吃
  聊個天 就下課了

  第十二節ESL 我們就聽歌
  不是只有聽歌 我們要填詞
  這叫聽力測驗嗎 xD?

  我們聽聖誕歌 把聽到的字寫下來
  然後聽了一遍後 老師拿歌詞給我們
  讓我們把空格填好 所以又聽一次
  之後老師就給我們工作做 剪紙
  剪了很久 邊聽聖誕歌邊唱邊剪
  我那時候頭痛 結果唱歌 就好了
  結果回家又有點暈 所以吃藥睡覺

  睡到六點起床洗澡下去吃飯
  然後上樓看家族誕生 邊吃橘子
  看完後唱歌 網路上到處逛

  就這樣搞到現在 我要睡了
  明天再打我收的禮物 Bye :D





上一篇:[ 好興奮 ]*

下一篇:[ 三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