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0:26:10辛蒂吳

[ 很台欸 ]*

     











  今天起床沒多久就打給正在畢旅的阿丁
  跟他講電話真的很難聽得懂他在講什麼欸
  我還把電話聲音轉很大聲才慢慢聽得懂

  然後跟他講電話他講話真的很台
  一直黑拉黑拉 就很像台客 哈哈哈 xD

  而且我跟他講電話一直在罵北爛
  因為他實在是太北爛了 害我很想笑
  我在電話裡大概說了十幾次北爛
  然後他一直 唉唷 唉唷 怎麼這樣講
  剛剛還這麼氣質 現在罵我北爛 哈

  應該沒講到一個小時吧好像
  因為他一直叫我去吃早餐這樣
  然後我說等一下再吃 因為樓下沒東西
  他就說 唉唷 這麼想跟我講電話
  你說這人 是不是有點太臭美了阿 哈

  然後我有跟林昱展講到電話欸
  不過他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就說哈囉 美國好玩嗎
  然後就在跟丁丁說 幹 要講什麼拉
  丁就說 阿就講話咩 他就說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就把電話給丁了 也沒講到什麼
  本來想聽他耍憨的 結果都沒有 xD

  講完電話我就下去煮東西吃
  我不想吃泡麵 所以又蒸了饅頭
  不過我很厲害噢 一次做兩個東西
  蒸饅頭下面會放水 然後我就發現
  我上次用水餃吃 還剩幾顆 吃吃掉好了
  然後我就編蒸饅頭邊煮水餃 兩個一起
  不覺得我還蠻聰明的嗎 哈哈哈 xD

  不過水餃好快就好了 就先吃水餃
  差不多才七八顆水餃而已 很小顆
  然後吃四顆小黑糖饅頭 邊看電視邊吃
  也沒看多久 因為我只是聽音樂而已
  然後我就上來了 摁 講完了 哈哈哈.





上一篇:[ 緩和了 ]*

下一篇:[ 反感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