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1:20:22辛蒂吳

[ 第一篇 ]*

      









  Pic: 拍手拍的這麼可愛 叫我不愛你? 好像不可能 哈.


  這篇可以不用太認真看
  因為是我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跟我自己對話 阿哈哈哈.

 

  這張連我自己看了都好想笑
  眼鏡真的很像 而且動作還差不多
  我沒有故意學你的噢
Mr.TOP
  我是因為有標籤所以手才這樣的
  真的越看越好笑欸 哈哈哈哈 xD.


------------------------------------------------

  

  這個嘛.. 吃午餐的時候我被亂搞
  自己把拉鍊拉起來 被他們亂圍圍巾
  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很好玩 xD


------------------------------------------------



  這張是我跟 Hyunbin, 也就是那個韓國人 :D

  我 Hyunbin Carina 三個一起 after school
  我跟 Hyunbin 是要留下來縫東西的 (縫紉課)
  Carina 他是留下來陪我們的 他在裡面寫功課
  然後老師有泡冰檸檬汁 整個是超好喝的
  我記得我好像喝了三杯吧 而且很冰 好好喝
   .


------------------------------------------------



  放學一起回家拍照 :D




上一篇:[ 性感齁 ]*

下一篇:[ 第二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