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5:58:07辛蒂吳

[ 打得好 ]*











  阿透 我很喜歡你這篇
  整個是心聲阿心聲 xD.

  http://www.wretch.cc/blog/chiachia0219/20727476


  不過我還有一點 就是家人
  你至少還有爸媽在這邊 對吧
  雖然我也是跟親人住 不過爸媽
  還是比較好 我是愛家型的 哈

  我看你這篇文章 整個感動欸
  有很多句都是我的心聲...

  說到學校 我就突然醒起來
  今天已經八月底了 明天一號
  我們三號開學欸 慘死了我.

  暑假整個是飆超快 是怎樣
  感覺根本沒玩到什麼鬼東西
  整個暑假都是補習寫功課
  寫到手斷掉 有小玩一下是沒錯
  但是各位同學覺得我會滿足嗎 哈


  噢對了 我有事要跟我媽講 就是阿
  媽咪 我們以後要住在這裡嗎
  因為我之前有跟大姑媽聊過 他問我
  他問我以後覺得媽咪他們過來這邊好不好
  我當然就說實話阿 不好.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放棄早餐店
  早餐店都這麼久了 老客人都已經固定了
  都已經變成朋友 有時後還會幫忙 人都很好
  而且收入也很正常很固定 放棄的話很可惜
  雖然台灣濫成這樣 不過還是可以活的
  美國不一定會比較好 而且現在工作難找

  [ 而且重要的是 我以後會吃不到欸 -_-xD ]

  我覺得還是考慮一下比較好
  不過還是要看你們決定啦.

  我在這裡就不用太擔心了這樣
  我會繼續忍下去 但是 明年暑假
  你們的耳朵應該都會被我講到爆開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事情要講了 哈

  我現在數學進步很多欸 我覺得
  整個是天才 不過都是簡單的-_-
  所以我當然會覺得簡單 可是
  那些我以前早就都忘光光了說
  阿老師叫我從簡單開始 就記得了
  不過數學 學到很強 以後可以幹麻
  我對這個問題真的很有疑問欸.
  (我是很疑惑的口氣 不是不屑哦)

  阿媽咪 你們最近在幹麻
  聽姐說你們有去坐高鐵噢
  好玩嗎 我也想坐看看 xD

  最近怎樣阿 都沒來報告一下
  不要再過來跟我說今天吃什麼了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一直講 真是..
  你不知道吃不到的感覺多難過

  唉 我還要再過滿滿十個月
  我才能回台灣過暑假 天哪
  應該一轉眼就過了吧 (催眠自己)


  欸 明天一號 那意思就是說
  阿摁他朋友要回來了嗎 好像欸
  那這樣我不就可以拿到我的東西了

  OH YEAH BABY
  報告完畢.




上一篇:[ 唉呀呀 ]*

下一篇:[ 來自心 ]*

Lucky Toy 2008-09-02 23:23:57

可是我這次回來
提醒了我我還有個爸爸
好想他Q___Q

不過跟他一起住好像不太可能

版主回應
  摁. 對欸 2008-09-03 04:46:54
媽咪 2008-09-01 20:55:16

要開學了 要用功一點知道嗎

版主回應
  是噢 好好玩的樣子
  那邊應該不錯吧我想

  你們有站著?
  沒人讓座給你們噢
  你們看起來太年輕了xD

  我知道用功阿
  不過太難我也沒辦法
2008-09-02 03:06:12
媽咪 2008-09-01 20:53:09

後來我們就坐到左營 才一個半鐘頭 因為我們買的是直達車只停台中一站 下高鐵就坐高雄捷運到市區他們捷運也很票亮 然後就從市區走到愛河 又走到六合夜市 阿累死我嘞 走了好幾個小時 我就叫你老爸快找一間旅館休息一下 找到一間商務旅館 一晚750 上去躺一下 因為太累了 沒多久你爸就說要下去逛逛 因為下面就市六合夜市 也沒什麼 跟台北的差不多 走著走著 你爸看到泰式按摩 90分鐘才600元 很便宜吧 我們就進去舒服一下囉 結果回到旅館已經12點多 就趕快洗澡睡覺 後來睡到隔天10點多 起來準備一下就又出發了 我們就坐公車去鼓山渡輪口 因為要去旗津要坐船過去 很快不到5分鐘就到了 到了旗今有出租電動摩托車 協力車我就想說慢慢逛 就租了一台協力車 你爸就說昨天才去按摩 今天要這麼累嗎 我說沒關係 就租了一台 剛開始還好 怎麼就越騎越熱 越累但是我們還是繼續騎下去 你老爸都快受不了了 後來就找一間海產店吃飯 休息一夏又再上路 到了5點多我們就退租坐船回鼓山又用走的到西子灣 又累死我了 想說一下子就到 結果也是走了好久 終於到了西子灣很漂亮 我們有照了幾張像片 然後就忽然看到往高鐵的公車 我兩二話不說就跳上去 往回家的路出發 因為真的太累了 一路坐到左營 就趕快去買高鐵的車票 這次不敢買自由座 買對號的 怕沒位置 又要站到台北就累了 結果票買好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我們就想去吃個東西 結果那知老闆手腳有夠慢 我們都快來不及了 後來就叫老闆打包 我倆就飛跑到車站 人家高鐵都快開走了 月台小姐叫我快點快點 我都差一點跌倒 還好有趕上 不然又要多花錢和時間 回到台北9點多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就趕快洗澡 結果一看 手和腿都2個顏色 曬黑了 還好沒脫皮 就這樣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