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1:44:02辛蒂吳

[ 有酷到 ]*











  Pic: 順序- (前面三個) 皓栩 華 小鬼,
  (中間) Jen Lisa, (後面) Nancy 最後是我.


  Ok 今天就是因為要去紐約接 Nancy and Jen
  所以阿摁我問要不要一起去 我當然是好阿-_-”


  昨晚阿摁說九點半出發 所以我就九點十五起床
  我沒什麼東西要帶的 就很快就準備好了阿
  阿結果阿 很晚才出門這樣阿 機車 一直拖拖拖
  說九點半出門就該早點起床 害別人這樣等就對了
  結果十點十一點才出發去紐約.

  到了那邊就還是一樣馬上去樓上
  就衝到皓栩床上飛撲上去休息一下
  阿皓栩在用電腦 他又彈我腳 超欠揍
  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去曼哈頓 華的朋友從台灣來
  (華是我其中一個表哥-_-XD 我總共有三個表哥)
  他叫我去問阿北他們要不要去 我就去樓下問
  到最後他們沒去 阿摁說他們太老跟我們年輕的不行
  後來皓栩跟我說他要去接華他們 所以就去了

  然後就無聊 我 Nancy Jen
  就在 Jen 的房間聽到大聲的音樂-_-
  然後唱歌什麼的 等很久他們才到這
  因為我是坐在床上靠窗地方 他們回來
  我就看窗口 一看就看到陳奕樂團的小鬼
  結果我把我表哥華華看成是小奕 害我嚇到
  我就哇哇哇 他不是陳奕樂團的那個誰嗎
  因為我那時候突然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後來沒事就平常這樣 後來阿北載我們去坐地下鐵
  然後坐地下鐵 然後換車 再坐再換車 到了之後
  先去樂器店 因為我表哥跟小鬼要買點東西
  那裡吉他真的是他媽的多到爆欸 而且很多東西
  吉他 貝斯 電子琴 DJ 鼓 音響 麥克風 七彩霓虹燈 XD
  反正有關音樂的就有賣 很多東西就對了拉.

  然後華還在那裡用電腦 可以自己做音樂
  他就做一段小節奏 真的是超酷的 好聽好聽
  然後華他買了一盒吉他線 小鬼沒買 好像是還在看

  之後逛完後一家一家店慢慢逛
  皓栩就說要去 Wendy’s 買冰來吃
  我們就一團人就這樣走了過去
  皓栩跟小鬼買了冰炫風 Jen跟Lisa點套餐
  我跟Nancy一起喝一杯可樂 華他吃巧克力奶昔

  皓栩跟小鬼先點完後 接著Jen他們也好了
  我跟Nancy也Ok後 我跟Nancy就跑去找皓栩
  找他幹麻? 當然是搶他的冰炫風阿 哈哈哈
  我大概吃了兩三口 他一直說 都快吃完了胖子
  最好是 滿滿一杯欸. 而且他還說幹麻不吃他的
  他指著小鬼 Nancy就說 因為他不是我們的Family阿
  然後皓栩就把我們可樂拿去喝 自己也喝我們的還說

  可樂回來之後皓栩他們就要走掉 我就回頭
  因為華的還沒出來 沒人要等他 我就跟Nancy陪他
  華就說 好渴 可不可以借我喝一口-_- (可憐的臉)
  就給他喝 我就說 那杯可樂四個人喝過 =ˇ=
  之後看到他們四個人坐著 我們以為他們要先出去
  然後華的巧克力整個就是看他不爽 等超久的 不出來
  華就走過去跟店員講說為什麼還沒有好 我先到的
  不到一分鐘就拿給他 整個就是...明明就可以很快

  然後我們三個就走到他們坐的地方後
  男生坐一桌 女生坐一桌這樣
  Jen跟Lisa以經坐了阿 他們坐同一邊
  然後Nancy就走我前面阿 照理說他要坐裡面
  結果他坐外面 不讓我坐就對了 我就跑去皓栩那
  阿華跟皓栩坐一起 小鬼沒人跟他坐 所以我坐他旁邊
  而且我還推他腳叫他坐進去 結果他進不去 後來我坐











  Pic: 順序- 小鬼 皓栩 Lisa.


  然後就聊天聊天聊天 我就拿相機出來拍
  我就先拍華 在拍皓栩 然後要拍小鬼的時候
  我說 你介意我拍你嗎 他就說 不要好了 拍他們就好
  所以我沒拍到他 然後吃完喝完聊完後 又坐地下鐵回家
  我很不喜歡他們的地下鐵 因為真的很晃 很吵 氣死我
  之前坐 坐到頭都昏了 所以我很不喜歡他們的地下鐵

  到家後我們就玩 Wii 的大亂鬥 因為小鬼說他很想玩 沒玩過
  所以我們就決定大家一起玩 還是照之前一樣選皮卡丘這樣
  因為 皮卡丘他真的太北濫了 一直皮卡皮卡的 哈哈哈
  然後皓栩每次都說 先把那隻可惡的小老鼠殺死 XD

  然後玩玩玩 華跟小鬼還有皓栩跑去吃飯
  皓栩就拿過來吃 然後問我說要不要玩上次那個新的
  我就說好阿 就很像格鬥天王98的遊戲 亂ㄎㄠ那種
  上次我一直贏 這次我一直輸 突然不會玩了這樣 哈
  害我被皓栩嗆 一直說 Huh? What you got,son? -_-”

  後來皓栩被Lisa抓去買東西 因為要開車
  所以叫皓栩載過去 所以剩我在玩 不過呢
  David 來陪我玩 可是他超爛的 一直被我電
  然後換我去吃飯 然後華跟小鬼在那邊聊天
  我就跑過去湊一咖 然後就聊聊聊阿 聊很多

  後來華跟小鬼跑去後院 因為大人都在那
  大家聊天阿什麼的 我沒出去 因為我怕被叮
  每次被蚊子種草莓種最慘的那個人就是我-_-
  所以我站在紗窗門前面看他們聊天 大姑媽一直說
  Cindy阿 出來嘛 動一動就好 外面比較涼 出來阿
  我就說 不要-_- 蚊子會叮我 等下出去都跑來叮我了
  大姑媽又說 噴個藥就可以了阿 我說 噴藥還是一樣
  每次噴藥 還是被叮超多包的 蚊子太可怕了他們

  不過最後我還是出去了 我拿著脫掉的我的短袖去
  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煽煽煽阿 我可以製造颱風
  然後把我那些粉絲蚊子通通給他嚇跑 哇哈哈 XD
  而且我也想跟他們一起聊 所以只好出去了
  不過我的衣服也真好用 都沒有被叮到一包欸

  後來華說最近皓栩生日 我聽好像是星期日
  他說星期六他們要去夜店玩 我就說真的嗎?
  等皓栩回來我就說 星期日你生日噢? 我沒禮物送你欸
  不過我會給你按摩優待券五張 你想按摩拿給我
  我會幫你按哦 :D 他說 才五張噢 太少了 十張好不好
  我說 十張太多了拉 五張就夠了 他說 好吧 五張
  其實不用優待券我還是會幫他按 只是好玩 哈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幫人家按摩 很少人幫我按摩過 可憐-_-

  然後呢 華就跟小鬼他們就要玩新遊戲
  華說好像很好玩 來玩一下 然後阿摁就一直說
  走了走了 Cindy 回家了. 我都沒看到人下來
  一直說回家 後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Nancy 生氣
  阿北就說 Nancy 你幹麻阿? Nancy 就說
  Mom 就說一直說要回家 你不是十二點要接人嗎
  然後他就很不爽 大姑媽就一直跟他勸勸勸什麼的
  後來也沒怎樣啦 過一下就 Ok 了 :D











  Pic: 順序- 華 小鬼 皓栩.


  之後坐到車子後座 我才發現
  我跟大家再見的時候 竟然誰都沒抱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忘記了 哈哈哈

  然後回家就在那邊狂寫補習班作業
  淦 寫了快兩個小時 馬的 出那麼多要死
  數學十張 英文二十張 一張兩面 寫到死
  害我沒時間打文章 (所以我說這篇晚點再打)
  好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還不錯吧?


  齁 我真的超級羨慕華的欸
  他認識陳奕 還有小鬼 更酷的是
  他還認識 謝和弦先生 他們是朋友
  因為他們有一起在玩音樂 超酷吧

  Ok 結論是 小鬼他人很好欸
  整個是非常好相處的人 很快聊開
  星期日如果他們來我們家的話 我一定要拍他
  可是不一定 皓栩他們也有約 不過阿阿阿
  我有說 如果你沒來的話就拿不到按摩的哦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哈哈哈 XD

  我要睡了 晚安 累死我了.




上一篇:[ 這樣酷 ]*

下一篇:[ 像八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