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9:17:16辛蒂吳

[ 不諒解 ]*











  為什麼 為什麼就不能諒解我一下.


  昨天失眠在床上翻來翻去 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睡著 今天又賴床到兩點
  起床就很不舒服 頭很暈 暈到一個境界
  我拿衣服去洗澡泡澡 我想說出出汗就好
  沒想到更嚴重 暈到想吐 我就坐在馬桶前
  看會不會吐 好險沒有 不然很難過...

  穿完衣服 我想吸新鮮空氣 廁所太熱
  所以去房間躺一下 躺個大概十幾分鐘左右
  去吹頭毛 吹完頭髮 回房間躺了一下
  我一直在出汗 很討厭 本來想去樓下拿頭痛藥吃
  但有人在看電視 我不敢下去拿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我就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生病
  因為會讓人家覺得很麻煩 擔心什麼的
  不過我只要不舒服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應該)

  生病我一定要笑 不笑 病會越來越嚴重
  因為心情低沉那個病就會擴大 (我認為)
  所以我就上網去找小豬跟小鬼在百娛搞笑的片段
  笑一笑也好了很多 不過頭還是在痛

  看到五點多 我肚子很餓才下樓
  下樓我阿摁竟然說 你現在才起來?
  然後阿北也在 他們就說 只有知道餓才下來什麼的
  我生病了 就不能諒解我一下嗎 還用這些話來傷我的心

  剛已經拿了頭痛藥 等一下要吃
  可能晚一點就睡了吧 不過
  我覺得應該會翻到凌晨才睡著.




上一篇:[ 芝麻糊 ]*

下一篇:[ 唉呀呀 ]*

媽咪 2008-07-28 18:50:51

我都跟你說了好幾遍 把他們當自己人 人不舒服 不愉快要跟他們說 不要讓他們以為你是一個懶散不懂規矩的女孩 你在樓上5點多才下去 當然他們會說話 放假時你自己生活要有規律 不要動不動就到早上才睡 生理時鐘都搞亂了 抵抗力自然就會差 一些病魔就會很容易進入你身體 你忘了 你老爸以前就是睡眠不足就會感冒 而且還很嚴重 自己的身體自己要懂得照顧 我們在這麼遠的地方照顧不了你 自己照顧好 不用麻煩人家 他們也沒什麼話可以消遣你 對罷 身體有好點嗎 在那邊水多喝點 刺激性的少喝 尤其是咖啡 喝多會上癮 以後就得依賴它 如果沒喝到它就會沒勁 就像吸毒吸上癮 戒都藉不掉 有喝的話就盡量少喝 因我有聽你爸提過你有問他咖啡的事 不要說人家不諒解你 你又不是他們生的 他們怎會知道你的病痛 怎會知道你的表達方式是什麼 我 你老媽才會知道如何對付你 是吧 哈哈 好了 沒事了 睡一覺就沒事了 再不然我都要教你回來嘞 昨天我失眠一直想這事 但是想一想還是不行 因你已在美讀一年書 回來根本就跟台灣的教育脫節了 那會更累的 你說呢

版主回應
  老媽 你打字一定要這麼好笑嗎
  這樣也是 才會生下我這種怪怪的 哈

  什麼懶散不懂規矩 我告訴你
  我認真起來 不得了欸跟你講

  我是因為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待著
  因為五點多太餓了才下去好不好
  不然直接走下去頭這麼暈又想吐
  如果給人家吐在地上多難看阿對對?

  我現在有限制自己了阿
  十二點準時睡覺 很乖齁
  不過凌晨會醒來喝水就對了

  說到咖啡我現在都沒喝了
  懶的泡 現在都喝奶茶或果汁還有水

  你哪有知道怎麼對付我
  就拿一顆頭痛藥給我而已阿 XD
  不然就騎摩托車載我去小兒科

  你神經病噢 叫我回去
  生病而已就要花機票錢飛回去
  然後看小兒科在回來這樣嗎 =_=
  老媽你也想太多了吧

  不只脫節 可能會有代溝.
2008-07-29 03: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