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32:46辛蒂吳

[ 嚇到他 ]*











  Pic: 打給他的時候拍的 :D


  哈哈哈 剛打給阿成
  一開始我沒說我是誰
  我叫他猜 結果他猜不到

  然後我問他今天是什麼日子
  他說不知道 我問他今天幾號
  他說二十八 我說幾月二十八
  他說六月二十八 我說那是誰生日
  他說誰生日? 我不知道

  我說你猜阿 他說摁..不知道 你是誰
  我說 我是 !!!!!!!! 阿嬤 結果他沒聽清楚
  我說 我說我是阿嬤 !!! 他說 你是阿嬤? 你是阿嬤 !!
  你回來台灣了? (然後他呈現瘋子狀態)

  我就說 我在美國 我還在美國 !!!!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子 剛十點二十八才掛掉

  他說他有爽到 因為我只打給他
  還有打給我媽而已 哈哈哈 XD

  剛掛掉因為收訊不好 現在在打一次 :D




上一篇:[ 開心欸 ]*

下一篇:[ 沒人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