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5:04:35辛蒂吳

[ 又有夢 ]*










  剛睡午覺 做了一個夢
  整個就是好笑到極點
  不過在夢裡比較好笑

  有些地方我忘了 還是講一下
  我只記得幾個人而已

  夢裡有我 草莓 陳柏儒
  阿成 四角 陳俊維 炮昌
  班導變成我 ESL 老師
  所以我們的兩百五不在現場


  我記得我們在辦才藝表演的東西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 High
  而且講話聲音也變了 變得好可愛 =_=XD
  (不過那是夢裡 真實的不是哦 哈)

  我先講我們的座位好了 :]


  第 第 第 第
  四 三 二 一
  排 排 排 排

    是講台


  第一排 倒數第二個是草莓 最後是陳柏儒
  我坐第二排第二個 四角坐最後一個
  阿成坐第三排最後一個 一連線是怎樣=ˇ=

  然後就開始表演阿 一開始在聊天吧
  我只記得我一直很吵 但是很好笑
  因為我一直在嗆人 然後我一直笑
  然後大家也在笑 整個快笑死 XD

  我還罵一個人 是誰我不知道
  不算罵 我是開玩笑的嗆
  我不是說聲音很可愛嗎
  我就聲音很可愛的說狗屁
  可是我記得不是很可愛
  好像是太高音 所以比較尖

  我記得炮昌好像是主持人
  因為陳俊維在表演的時候他在旁邊
  Ok 然後陳俊維表演 他用布袋戲
  他拿了一隻猴子 猴子身上背一支吉他
  然後他就用手表演猴子彈吉他

  我就在那邊亂叫 哇 好酷噢 !
  結果超好笑 他表演到一半手抽筋
  整個就是快把我笑死才甘願 XD


  整個夢草莓好像都沒在幹麻欸
  我只記得他在跟陳柏儒講話
  然後我看過去的時候 陳柏儒在偷笑
  我在看到陳建成跟四角頭那邊
  他們快要笑倒 想到他們臉就想笑 =_=XD
  (這個是一段 好像是陳俊維表演前的)


  在夢裡比較好笑 只是說出來分享一下
  如果不好笑就算了吧 但我覺得好笑 哈




上一篇:[ 芭娜娜 ]*

下一篇:[ 拉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