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13:14辛蒂吳

[ 燒聲了 ]*











  Pic: 我們在地下室唱 KTV :D



  星期五 4/18 -


  噢噢噢 在這之前要說一下
  Wendy 他表妹真的好可愛噢
  我超喜歡他的拉 像我堂妹一樣
  而且他鋼琴很強欸 他才九歲
  他從四歲開始學的欸 很強
  我很喜歡他彈的一首 可能會傳

  他叫 Cathy 是他表妹
  但是表妹太難念 我都叫他妹
  每次跟Wendy說話都說 你妹呢
  不會說 你表妹呢 太長了 哈




  Ok 正題 -

  因為 Churchill Live
  Wendy 跟我說他們家也有
  那個吉他Game 叫我們去他家玩

  所以我們星期五就決定要去
  然後放學回家後 寫功課
  就打電話給 Wendy 問他
  可不可以去他家玩什麼的
  因為他姑丈還不知道同不同意

  可以之後 我們差不多快七點到他家
  我們就先參觀他家 有夠大的天哪
  整個就是有錢人住的阿 忌妒欸

  然後一開始先玩吉他 打鼓 還有唱歌的
  我是打鼓 Nancy唱歌 Wendy吉他
  現在我比較熟悉打鼓了 好好玩
  雖然還是很不協調 (打鼓真的很難)

  然後玩玩玩 開始唱KTV xD
  真的超久沒唱歌的天哪
  所以我就唱唱唱唱唱 唱很爽
  然後Nancy就睡著了 =_=

  因為我們在唱中文 他不會
  所以他就說要想睡覺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就跟Wendy兩個人在那邊唱歌
  之後九點多阿摁打電話過來說要來接
  我就叫 Nancy 起床 他超難叫的
  一直 ㄏㄥˊ... (醒了還想睡的聲音)

  Wendy 把他叫起來之後 車子也到了
  我就很不想回去 因為還沒唱爽
  Wendy 也一直叫我們住在這邊一天
  然後 Wendy 就去跟阿摁講可不可以
  到最後就同意了 因為 Wendy 明天
  要跟 Carina, 一個韓國人一起出去看電影
  他想要我們一起去逛逛 看個電影什麼的

  我們就回去 Wendy 家
  我才剛跟他姑丈說 叔 掰掰
  然後又要進去一次 哈哈哈

  Wendy 就想到一個
  他就按電鈴 然後跑走
  我跟Nancy就一起跑
  Wendy 本來是要我們站在那
  結果他妹來開門 結果他沒看到人
  他妹就嚇到 他是真的嚇到欸
  呵呵 整個就很可愛 :D

  然後之後就跟他姑丈說要住下來
  我們就繼續去樓下唱 KTV `
  唱到凌晨吧 Nancy 又睡著 =_=
  大概唱到一兩點我們才睡覺
  我的聲音快啞掉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睡覺
  因為太晚 所以懶的洗澡
  (別說我噁心 每個人都會)
  而且又很累 又很想睡

  然後我們就睡覺 我睡在地板上
  Wendy 一直叫我睡床上 地上會冷
  我說不會啦 因為我早就習慣了
  我在自己家都睡地上欸 放心 =_=

  然後我就睡地下了
  鋪幾條被被 然後一條蓋著
  然後一個非常軟的抱枕當枕頭
  還蠻快就睡著的 蠻累的












  Pic: Cathy, Wendy, Nancy, Me :D



  星期六 4/19 也就是今天
  不過現在已經過十二點了


  他們一早就叫我起床 差不多九點吧大概
  我就一直不想起床 他們就一直叫我
  不過他們拿我沒辦法 哇哈哈 xD

  我就也差不多睡到十點多吧
  就起床了 然後去洗澡 結果
  發現我那個來 欠揍 好險沒事
  剛好洗澡的時候來 Phew `

  然後洗完吹頭毛後 刷牙 洗臉
  因為他們家實在太酷了 超豪華
  所以我一直想要拍照 所以拍了
  哈哈哈 好白癡噢我 =_=

  起床之後 吃一小片披薩
  是隔夜的 那是星期五剩下的
  然後配一杯熱豆漿 好吃欸

  之後就討論說
  要去附近的公園玩
  我本來想說要穿直排輪
  結果太小雙 氣死我了
  很久沒溜直排輪的說

  所以我就用走路的
  他們三個人騎腳踏車
  反正我喜歡散步沒關係 xD
  然後他妹就先帶 Nancy 去
  因為我都慢慢走 Wendy 陪我
  所以他妹說要先帶 Nancy 去

  在路上我也有拍一些照片
  然後就跟 Wendy 聊天阿什麼的

  到了公園我們就玩盪鞦韆
  然後遇到一個白目小女生
  他一直嗆Wendy他妹 (找死嗎)
  Wendy 妹也不甘勢落 講回去
  也不算嗆拉 就小孩諷刺那樣

  Wendy 也有幫忙小嗆一下他
  然後那個小孩就很自以為 =_=

  之後就玩阿玩 拍阿拍
  我們都很想吃冰淇淋 因為很熱
  而且冰淇淋車就在附近叫賣
  他的聲音真的很大 但他不來公園
  所以我們沒吃到冰淇淋 可惡 >:[

  之後回家 然後
  就在路上跟 Wendy 聊天
  風真的很涼 很舒服 我喜歡
  然後又加上太陽 整個是不能形容

  在路上我們就聊一些
  有沒有被欺負過阿什麼的
  被誰欺負 怎樣欺負阿

  到家之後 Nancy 跟他妹在樓上玩
  我們就泡杯雀巢咖啡坐下來講
  所謂的 喝咖啡 聊是非嗎 xD
  我們就這樣聊了很久很久 -

  我們就有聊到 Maddie, Nikki
  這兩個雙胞胎的所作所為 oAo
  還有 Jessaca, 叫我膠帶東西那個
  然後發現一件事 Wendy 以前也被叫過
  但是跟我不一樣 他是被叫 Tape girl
  他是叫我 Scotch 是可以寫字的那種膠帶

  這麼喜歡叫別人膠帶
  這個人很奇怪齁 =_=

  有一件事讓 Wendy 發瘋
  因為我之前有踢 Jessaca
  在走廊的時候 我講過了
  然後我就跟 Wendy 講這件事
  他就說 噢 阿嬤 你好酷 我崇拜你
  (他整個行為就很像莊鴕鳥 天哪)

  因為 Wendy 也很討厭他
  誰叫他嘴巴 行為 都這麼嘎

  然後我們就聊聊聊
  我咖啡就喝完了 又泡
  結果沒熱水 就加水後
  等水開 我要泡了一杯咖啡
  因為真的很好喝欸 雀巢咖啡

  我大概在他家喝了
  應該有三四杯咖啡欸
  其實喝咖啡不會睡不著阿
  反正讓我更想睡覺欸 .

  大家可以買來泡泡看
  真的很好喝哦 :]

  ------------------------












  之後 Nancy 跟 Wen妹 下樓
  他們就加入我們的話題
  然後開始講講講講講 :D

  之後就很無聊
  我們又跑下去地下室
  玩 Rock Band (吉他 打鼓 唱歌)
  玩玩玩 Wendy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他去煮水餃給我吃 因為我說我晚點要吃水餃
  然後我就說 明明就是你想吃 一直問我
  他就說 哪是 我是要招待客人 xD

  過一下我就陪他去煮 煮了兩大包水餃
  一包是 大白菜豬肉, 一包是 玉米豬肉
  大白菜的超好吃 玉米的還好 不是很愛
  大白菜都吃光光 玉米的剩七顆吧好像
  總共應該有四十幾顆快五十顆

  Wendy 快把我跟 Nancy 養胖了
  一直在狂吃東西 天哪 =_=

  不 是一家人都想
  因為那時候吃飽後
  他姑丈帶了兩盒 壽司sushi
  害我又不能控制繼續吃
  也沒吃很多 因為真的很脹

  然後吃一吃 又下去唱歌
  我的天哪 有夠閒吧 哈
  歌都被我唱完了 真的 =_=
  我連廣東話的都唱了
  還有台語也唱了 唱光光

  八點多的時候就開始看電視
  看一個很白癡的電視 很好笑
  九點多 阿摁就來接我們了

  回到家就開始準備行李
  因為要去表哥家住四五天
  內衣內褲衣服褲子外套襪子
  什麼東西都帶齊裝進去後洗澡睡覺

  結果也沒去 =_=




上一篇:[ 我開心 ]*

下一篇:[ 小影片 ]*

toy.com 2008-04-23 22:37:58

因為我爸很囉唆
還有jinsil也不能去
所以就遺憾囉o3o

版主回應
  唉 我就知道
  又再 OCD 了拉 xD

  是噢 可惜
2008-04-24 00:59:41
Wendy 2008-04-23 10:54:45

欸那张照片的我真的有丑到吓人耶,害我差点喷牛奶......(尽管我本身长的也有点抱歉.....)总之,来我家开心就好啊!

版主回應
  不會啦 :D
  有機會我想再去
2008-04-23 11:46:36
透以 2008-04-21 01:41:21

玩的開心就好啦 :)

版主回應
  為什麼你突然不能來
  你媽說不行嗎 =(

  還是有事情
2008-04-21 05: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