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32:25辛蒂吳

[ 曹格噢 ]*









  曹格_ 愛愛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兩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 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 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 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噢 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噢 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北鼻吧 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吧 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 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 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 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噢 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噢 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北鼻吧 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吧 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兩相對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噢 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噢 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北鼻吧 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吧 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讓我給妳愛愛噢 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噢 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妳北鼻吧 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吧 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想看Mv 請點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82IEvUPKQ












  曹格_ 無辜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
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
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
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
我賭上性命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對自己的痛楚 不負責任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
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 的承諾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要看Mv 請點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on-XpWLyw&feature=related












  曹格_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看來我遇到了個勁敵 愛情也碰到了新危機
當你眼光中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欲言又止歉意
為難是三個人的習題 愛情怎能對價成友情
成全不是我的主題 卻又無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愛你

你說再見的表情 怎能帶著憐憫
如此結局 唯一原因 只因為我愛你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男人的心情
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起碼夠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因為我愛你
一邊愛情 一邊友情 我都曾經盡力

看來我遇到了個勁敵 愛情也碰到了新危機
當你眼光中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欲言又止歉意
為難是三個人的習題 愛情怎能對價成友情
成全不是我的主題 卻又無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愛你

你說再見的表情 怎能帶著憐憫
如此結局 唯一原因 只因為我愛你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男人的心情
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起碼夠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因為我愛你
一邊愛情 一邊友情 我都曾經盡力

我練習祝福你 先練習原諒他
閉上眼睛 世界下起雨

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男人的心情
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起碼夠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因為我愛你
一邊愛情 一邊友情 我都曾經盡力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男人的心情
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不後悔 我不後悔)
我起碼夠慷慨 (我起碼夠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曲 因為我愛你
一邊愛情 一邊友情 我都曾經盡力
我都曾經盡力...




  想要試聽 請點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bgPlkOSUU












  曹格_ 妹妹要快樂


一個人在公園的大樹下 她看著別人媽媽 帶著寶貝回家
揹起了髒髒的布娃娃 她小小聲的問 誰來帶我回家

天黑了 風大了 要下雨了
媽媽呀 知不知道 娃娃會害怕

妹妹揹著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誰願意牽著她 陪她過心慌
妹妹的心願很小 長大 快長大
眼淚就能自己擦 跌倒也能勇敢回家


長大後他還是到處飄盪 鞋子箱子在哪裡 那裡就會是家
每當她想起那布娃娃 也會想念媽媽 和常夢到的家

妳好嗎 健康嗎 天氣涼了
媽媽你知不知道 我想有個家

妹妹揹著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誰知道她的傷 帶著她流浪
妹妹的心願很小 快樂要快樂
而那孤單的眼淚 只想流往家的方向

妹妹揹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沒有人回答

妹妹揹著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誰知道她的傷 帶著她流浪
妹妹的心願很小 快樂要快樂

妹妹要快樂...




  想要試聽 請點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DRGZ5QoXY&feature=related




上一篇:[ 莫文蔚 ]*

下一篇:[ 我愛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