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2:11:40辛蒂吳

[ 開心到 ]*











  Pic: 皓原 今天(3/2)的壽星 :D



  今天皓原生日
  所以我們去紐約 :D


  我們大概拖到 一點才出門
  這次 Lisa 沒去 所以我很開心
  而且大家坐在車上 音樂開很大聲

  然後我們先到我表哥家裡玩
  我又再玩 PSP 的 Jackass
  然後我阿摁跟阿北帶爺去
  法拉聖逛逛 六點多才回來

  之後我太無聊就躺在華的床上
  他的床超香的 很好睡欸 :D
  男生的味道 都這麼香嗎 ?

  睡到六點多
  我阿北他們也回來
  我們就出發到姑媽家
  到那邊 皓栩他還沒回來
  因為他去買生日蛋糕

  我們小孩就在樓上玩電腦
  大人都在樓下看電視
  Nancy 就用皓栩電腦玩勁舞
  我就看他玩 過一下皓栩回來
  又再那邊跟我耍白癡 可惡
  一直在旁邊唱歌 或是說 好濫噢 Nancy

  真的很欠揍
  但 他人很好拉 :D

  ------------------------











  Pic: 我跟皓栩 看誰肌肉大嗎 哈 :D



  之後大家就玩一玩
  我就去樓下看看大人們
  姑媽就叫我上樓問
  皓栩蛋糕哪時候要切
  我就去叫皓栩下來 他說問皓原
  之後 大家都下來 唱生日快樂歌

  吃著冰淇淋蛋糕
  拍照的拍照 吃的吃

  之後小孩們又上樓
  玩電腦阿 聽歌阿
  時間過的特別快 D:

  皓栩他朋友來家裡
  因為他們要去看電影
  叫 Step up 2 -街舞電影-
  我就說 我很想去看
  但是明天要上課 一定不行
  皓栩就一直說
  走阿 一起去 不要上課
  我說 怎麼可能阿 =____=

  而且他朋友 -一男一女-
  那個女生知道蠟筆小新欸 :D
  因為我今天帶蠟筆小新出門
  他就 Ahh,I know This Thing
  然後說他是不是都叫他的媽媽胖子
  我就說對阿 =) -是英文拉-

  然後很快的 他們就在準備
  因為電影是九點四十五開始
  他們就準備準備 我們也差不多
  他們要走我們也要走了

  我就很不想回去阿...
  皓栩就走過來說: 幹麻 生氣噢 ?
  然後一直看我的眼睛 o_o”
  我表哥華 也走過來說 不要生氣
  我就說: 我哪有生氣 =____=!
  皓栩就一直說一起去一起去 真是的

  然後大家就穿鞋
  走到外面 上車前
  擁抱一下皓栩
  擁抱我表哥 淵跟華
  就上車回家了 D:

  真討厭 雖然下禮拜
  四天半天 但是還是不想去
  我想留在那邊 那邊好玩 =(

  十一點多了
  我該睡了 .











  Pic: 我跟超可愛的David 皓德先生 :D




上一篇:[ 又做夢 ]*

下一篇:[ 做運動 ]*

老姊 2008-03-22 23:20:19

David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哈哈哈 xD` 2008-03-23 0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