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1:48:22辛蒂吳

[ 請點我 ]*










  Pic: 我的字應該是沒變 一樣可愛 哇哈哈 =]




  今天 Nancy 被學校留下
  D tantion? 我不知道怎麼拼

  所以我今天就
  跟凱莉坐巴士回家
  然後今天男生
  又在巴士上耍色

  不知道為什麼
  又講到 雞雞很大
  之前那個突然
  從後面伸頭到我旁邊
  然後說那句話 o_o

  結果有一個人就問
  那是什麼意思
  然後就開始一起講
  害我跟凱莉超害羞
  真的是白癡死了

  ------------------------

  以後好像星期三
  都要留在學校
  因為我是合唱團
  Mrs.Ried 希望我留
  所以我就留了 =)

  應該從 2: 18
  到 3: 05 的樣子
  Nancy 說的 我不確定

  沒辦法
  我愛唱歌 .

  ------------------------

  健康真的很難懂
  不是說難懂 ``
  其實是很簡單的東西
  因為是英文 所以要問
  最後才知道這個是什麼
  原來是個簡單的東西

  現在健康就在交
  多重人格 壓力等..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懂更多東西 =)

  不過老師名字
  有點難念 Mrs.Salgado
  叫沙拉嘎都 :D

  ------------------------

  最近空氣真的很乾
  乾到我很難過 家裡暖器開很強
  然後就會一直喝水 難過
  就很想碰水 或是喝東西等..

  這種天氣
  真的很討厭欸
  不喜歡 .

  ------------------------

  今天整個忘記寫功課
  剛剛才寫完不久 :D

  因為今天一直
  在看麻辣天后宮
  他們在講鬼故事
  我就聽得很入神
  因為有些真的有恐怖到
  連我都冷起來了

  什麼攝影棚的
  錄音室的 或是
  碰過鬼的藝人阿

  攝影棚跟錄音室
  兩大集都看完了
  剩下碰過鬼的藝人
  明天再繼續 =] .

  ------------------------

  明天體育課好像
  要考仰臥起坐的樣子
  好恐怖噢 我怕我不行

  哈哈哈 今天測柔軟
  我手才擺到十八公分
  柔軟度超爛了 是怎樣
  有夠誇張欸 哈哈哈 :D

  ------------------------

  明天說不定
  不用上課

  因為聽說雪下太大
  積雪積太多的話
  就會停課的說 =]

  現在窗外看出去
  雪好像積蠻多的欸
  說不定明天會停課噢
  哇哈哈 希望如此 .




上一篇:[ 小魚兒 ]*

下一篇:[ 誇張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