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0:57:50辛蒂吳

[ 真的飽 ]*









  今天實在飽到很誇張


  Nancy今天突然跟我說
  不要吃午餐 帶我吃去
  家裡附近的東西 ``

  我就說 這樣我會餓死欸
  我可不可以吃巧克力餅乾 o_o”
  Nan: 可以 不要餓昏就好 不要吃太多

  結果我還是吃了
  一個非常像牛肉乾的Pizza
  整個是硬到不能在硬 =___=凸

  一個Pizza 一個巧克力牛奶
  兩塊餅乾 (還是吃很多)
  然後放學我們就走到那家店
  雖然沒有很多人去
  但是他們東西真的不錯
  蠻好吃的 料又多
  -廢話 這一餐大概兩百-

  我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 一瓶雀巢檸檬紅
  Nancy好像吃什麼墨西哥東西 不懂 加一瓶汽水
  這樣我就快脹死了 Nancy還包回家 哈哈哈

  And Than 就拍拍照
  聊聊天 付錢就回家了

  一回家就看到爺在看
  什麼 京城第一壯師
  我就做在沙發 想說休息一下
  然後就邊看看看 看上癮了
  蠻好看欸 哈哈哈 =)

  就看到好幾個小時
  之後我七點多我就準備
  出門唱歌了 =___=!

  今天就這樣
  我很累 去洗澡
  等要睡了 .









  Pic: 我的另一半鮪魚三明治
    你們說 是不是有夠厚 o_o”










  Pic: Nancy吃到快吐了 太飽 哈哈哈 .




上一篇:[ 很完美 ]*

下一篇:[ 幾件事 ]*

透以 2008-01-26 04:22:44

我超喜歡鮪魚沙拉三明治!!!

版主回應
  哇哈哈
  下次我們一起去
  摁, 考完試看怎樣再說 =)
2008-01-26 04: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