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17:12辛蒂吳

[ 台灣人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說欸 ``
  因為最近來了一個 台灣男生 =)

  我跟他還蠻聊得來的欸
  因為都是台灣人嘛 :D
  就超有話聊的阿 .


  噢噢噢 ``
  我先說我認識他的第一天
  當時在第一節 還沒上課
  我們會先坐在教室
  我一進去我就先補眠一下
  突然老師就帶他進來
  然後說他是台灣的 那時我還在睡

  老師說Cidny Cindy
  我還在神遊 哈哈哈 =)
  我: Huh? -蛤的意思- 
  老師: 他是也是從台灣來的 你應該說什麼
  我: Hi =_____= -人家很想睡欸-

  然後我沒聽清楚老師問他什麼
  因為我還沒睡醒 哈哈哈
  老師就說 噢 那你這樣很累欸
  然後老師就看著我說
  但是阿 我不知道這個人在累什麼
  我就一直笑笑笑 XDDDD”

  然後那個台灣男生
  就坐在另外一邊考試
  我們就上課 .




  然後今天11節 也就是一點
  我的午餐時間到拉 ``
  一進去我就看到他坐在我們那桌
  剛好在我位子旁邊 XP

  我就問他: 你不去買東西吃嗎 :D? .
  他: 噢 剛剛吃過了 .
  我: 哦 是噢 ! .
  他: 因為其實剛我是自然課
  結果我以為是午餐 跑錯地方了 .
  我: 哈哈哈 是噢 :D .
  阿我就邊拿錢邊講話
  拿好之後就去買 ``









  買完回來就坐下
  因為不講話很奇怪
  所以 像我這種人阿
  當然是先開口的拉 哈哈哈

  我: 摁? 為什麼你會來美國阿? .
  -邊吃馬鈴薯泥邊講-
  他: 噢 是我爸逼我來的 .
  繼續吃我的 火雞肉+麵包+馬鈴薯泥
  他: 這一桌 全部都女生嗎? .
  我: 對阿 哈哈哈哈哈哈 =)
  他: 那別人應該會以為我是Gay吧 =____= .
  我就一直笑 沒辦法遇到台灣人
  就興奮過頭拉 XDDD”

  結果我吃一吃差點嗆死在那邊
  因為 火雞肉跟麵包一起吃
  然後麵包就剛好卡住喉嚨
  我就一直咳 咳到我臉整個爆紅欸
  大家都問我還好嗎 -不好 差點死-
  然後我就快點打開我的巧克力牛奶
  喝一口 結果還在咳 一直卡住
  後來喝了大概半瓶 才停止不咳
  真的很痛苦欸 講話講到一半一直咳
  丟臉死了 =_____= !

  然後他: 這邊哪裡有會說中文的男生
  我: 我不知道欸 你知道 Henry 嗎
  一個胖胖 然後在ESL的? .
  他: 你是說 -他說了一個我不知道的人o_o-
  我: 不是 =(

  我: 那你是住哪裡? .
  -他以為我在說美國-
  他: 噢 我還沒記起來欸 .
  然後Christina說: 那個男生也是台灣人? .
  -他是個埃及女生 (他是說英文)-
  我: Yep :D .

  我: 那你住台灣哪裡? .
  他: 我住台中 .
  我: 哦 是噢 ! .










  然後問他很多事
  他也問我很多事情
  然後問ASH他們住哪裡
  我記得有人說瀋陽 什麼的
  反正這些也跟我無關

  然後他問我 學校不能觸犯的是什麼
  我: 摁`` 不能打架, 不能罵髒話
  -其實大家都在罵髒話-

  透以 :D
  我還問他知不知道你
  因為我有問他十二節是什麼課
  他說 ESL. 我問他認不認識 Carina
  他: 不認識 等一下應該就認識了

  因為我本來想說叫他跟你講
  我今天要去你家 -結果是去Cindy家-


  然後吃完的時候
  已經一點十九分了
  一直講話 都吃很慢
  我之前都十分鐘就幹光
  因為真的很餓 一點吃
  要我死嗎 o____o?

  一點到一點二十一分
  是我們吃飯的時間
  吃完就要繼續去下一節課
  然後差不多也吃完

  就這樣
  他人還算不錯
  因為是台灣人
  比較好相處 =)




上一篇:[ 我發誓 ]*

下一篇:[ 星期五 ]*

superToy 2008-01-19 23:30:43

嘿對啊 他還蠻聊得來XD

版主回應
  因為是正港的台灣人 :D 2008-01-20 0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