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7:34:35辛蒂吳

[ 做壞事 ]*











  (喝酒前照)


  哈哈哈
  昨天網路很怪
  完全不能上

  然後我跟 Nancy 就很無聊
  我忘記我是說什麼東西
  Nancy 聽成喝醉
  他就突然問我要不要喝酒
  我就說 好阿 =_____=
  (家裡只剩我跟他兩個而已)

  然後 Nancy 就去找酒
  找到一瓶很烈的 叫我喝
  那瓶剩一點點而已
  一喝 超難喝的 我的喉嚨超涼

  然後就又把那瓶放回去
  到櫃子裡面翻
  翻到好多 有很像咖啡的酒
  有西瓜酒 綜合水果酒 像高粱的酒
  綜合水果我們沒喝 因為沒開
  Nancy 喝咖啡酒 一直加牛奶 =___="
  我就拿西瓜酒來喝 也不是說很好喝
  (為什麼我喝的都好難喝)









  (喝酒後照)


  到最後我們就坐在餐桌聊天喝酒
  然後我就跟他交換喝
  我把西瓜的給他 我喝他的咖啡酒
  他那個超好喝的 我一下就喝完了

  喝完 我臉就超紅 超熱的
  像快發燒一樣 =____=
  可能太就沒喝了吧

  然後我們還怕被發現
  還在房間噴香水
  然後兩個在那邊衝來衝去
  哈哈哈 白癡死了 .




上一篇:[ 給你的 ]*

下一篇:[ 給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