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41:54辛蒂吳

[ 累死了 ]*











  這幾天一直跟家人跑來跑去
  昨天去吃時時樂 又續攤去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去板橋看我姐打手球比賽 (這場是跟香港)
  星期一 跟香港 星期三 跟卡達 星期五 跟日本 星期六還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阿我就一直拍照 超帥的 XD
  過幾天我會傳到我的 PC 相簿裡面
  然後我姐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 爹地 媽咪 ˋ 骯口 堂弟妹 ˋ
  姑姑 阿丟 (姑丈) 淵 (我表哥)
  我們這三家子 一起去海產店吃
  吃完 我阿丟說要去華江游泳
  然後除了我表哥跟我骯口之外大家都有去
  我表哥去打籃球 我骯口耳朵不適 不能游泳

  我們大概游了快三個小時
  到現在才回家 累死我了
  所以阿...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晚安 =ˇ=
  (還有很多沒講 太多 不想打 我累了)




上一篇:[ 回來了 ]*

下一篇:[ 溫泉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