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06:53辛蒂吳

[ 亂逛日 ]*











  今天中午鴕鳥來我家
  我們一起吃早餐 然後看電視
  看 大小愛吃 看完
  看 流星花園2 看完三點多
  我們就出去 因為我要剪頭毛

  結果我要去的那間剪毛店又沒開
  我真的快被他氣死 =ˇ= CHEESE ~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自己創的冷笑話 XD
  (CHEESE = 起司 "跟氣死同音")
  CHEESE 這個單字我昨天才學 哈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 加一隻大頭小身體的維尼
  先去學校 我們又搞了一下破壞
  去教室發現 貝貝跟男汪在那裡簽名 =ˇ=
  可惡 破壞我的簽名 竟然亂寫在我旁邊
  貝貝還寫錯字 到此一遊寫成到處一遊 XD
  之後鴕鳥說要去地下室看看
  結果一下去全部都黑色 (因為地下室都沒開 都沒光)
  快嚇死了 哈哈哈=ˇ=XD

  然後在學校逛一下 我們就走了
  我們亂晃了很多地方 到最後本來想說要去喝下午茶
  我就想到高峰那裡的咖啡店 e什麼的忘記
  我就聯想到 旁邊有一家剪頭毛店 陳平在那裡工作
  我們就過去 結果去那邊剪 陳平一直纏著我 =口=
  還抱我 變態欸他....
  去那剪很便宜欸 才150 暑假期間學生特價
  燙頭髮也才980 (只有暑假期間哦)
  然後陳平一直把我要送給鴕鳥的維尼抱著
  我就一直說 欸 那是我要送給別人的欸~
  他重頭到尾就一直抱著 =口=

  之後剪完跟他們聊一下天 就回學校那邊
  本來要去二小看一下 我就想到我那天看到鬼的地方
  然後我就帶鴕鳥去 鴕鳥嚇死 XD
  他一直說不要去 他說說不定他還在那裡
  哈哈哈 。

  然後我媽就打電話問我在哪
  他說順路來載我回去 我就叫他到學校等我
  然後我叫我媽先載鴕鳥回家
  我就慢慢走 走到百視達那邊等我媽
  就載我回家了




2007-07-20 08:35:07

吼...
你很小氣耶
借我抱一下是會死歐=3=
而且我哪有纏著你ˋˊ+
下次還要來找我歐...
哈哈

版主回應
  不是給你抱的 =ˋ=
  不敢承認嗎 ?
  哈哈哈

  等我頭毛長長再說啦 xD
2007-07-20 12:26:40